doqo保护套可以让你的iPad Pro变成MacBook,有触控板和多个端口!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oqo/doqo-turn-your-ipad-pro-into-a-macbook

有人可能会说,doqo的外壳做了一些连苹果都做不到的事情,它让你拥有了一个键盘很棒的MacBook。

doqo的外壳设计旨在为iPad Pro用户提供笔记本电脑的体验,它可以将你的平板电脑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MacBook。将iPad Pro放入doqo中,这个设置与苹果的任何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什么区别。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华丽的铝制设计,全尺寸键盘,功能齐全的触控板,以及足够多的接口,让MacBook Pro都羡慕嫉妒恨!它超薄的外形中集成了一个SD卡读卡器(还记得那些吗?),甚至还有一个HDMI端口,可以让你把你的设置连接到一个更大的显示器!你还有2个USB- c接口,可以给你的iPad充电或给iPhone充电,还有2个USB 3.0接口,可以给笔盘、硬盘或任何你日常活动中可能需要的加密狗充电。保护套配有坚固的摩擦铰链,可以将你的iPad固定在任何角度,而且不依赖蓝牙,只需插入Type-C端口就可以直接连接到你的iPad。

与其他iPad键盘不同的是,doqo键盘确实能给你完整的MacBook体验。它配备了全尺寸背光键盘和那些漂亮的剪刀开关,让打字感觉就像一个触觉梦想成真。和macbook一样,iPad的键盘顶部也有一组功能键,可以控制iPad的亮度、音量以及键盘的背光。在它下面是一个功能齐全的触摸板,和你在macbook上看到的一样大,多亏了iPadOS的新更新,你实际上可以在界面中使用光标。这款手机壳甚至配备了4300毫安时的内置电池,让你的工作时间更长,与布里奇的手机壳不同,它从各个方面(甚至是背面和周围的边缘)完全包围了你的iPad Pro,保护平板电脑不被意外掉落或划伤,同时确保你的iPad的电源和音量按钮仍然很容易接近……而且由于他们刚刚超过了20万美元的目标,手机壳还配备了3.5毫米音频端口!

设计师:doq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198美元(3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198美元(7折)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