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zovikus是一辆“智能”货运卡车,无需司机就能运输货物

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如果你看着格鲁佐维库斯,你的第一直觉会想知道为什么它的驾驶舱这么薄。然后你会注意到格鲁佐维库斯没有门,也没有窗户。Gruzovikus不需要驾驶员,因为它本身就是驾驶员。这款货运半卡车由Art Lebedev工作室设计,外形超薄,完全自动驾驶,即不需要司机操作,即使是远程操作。

Gruzovikus的设计过程缺少设计师。它没有驾驶舱,这使得它比大多数卡车都要薄得多。如果你看它的侧面,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水平的“L”!由于没有驾驶舱,Gruzovikus可以采用更流线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部,只有一个垂直屏幕,可以容纳卡车的所有传感器和计算机。更薄的前端允许后面的床更长,使卡车更稳定,因为它的前轴也承担了等量的负载。Gruzovikus仍然配备了大灯和尾灯,帮助周围的行人和司机看到卡车,符合当前的交通标准,当然,它是全电动的!

设计师:Art Lebedev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