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全新的可持续包装设计向稻农致敬

大米是一种神圣的全球谷物——它几乎是每一种菜肴的一部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找到。米饭是放在盘子里的家的感觉,这就是Backbone Branding通过他们重新想象的包装设计传达的东西。目标是唤起稻农的情感反应,同时也具有在保健店销售的产品的功能。

新的设计简洁、熟悉,让我们想起了收割水稻的人类。以这些元素为核心,新包装使用了最小的黑色图形线条来展示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的不同情绪——面部散发着自信、骄傲、满足、同理心,甚至疲劳。这种感觉是我们所有人都能体会到的,它在消费者和农民之间架起了桥梁,当你看到米袋并认出负责它的人时,它会产生一种尊重。

从形式到功能,这些袋子是为两种类型的大米设计的——小袋子装小粒,高袋子装长粒。用于包装的材料是100%可持续的,大米将被装在高密度的粗布织物中,上面盖着一个亚洲农民传统帽子形状的纸箱盖。为了使设计更实用,内筒帽上标有米杯尺寸。美丽的亚洲书法和简单的视觉效果代表了这种不起眼的谷物的遗产。

设计师:骨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