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 UID设计的学生创造了一个走廊架子,消毒你的手机和手

muhoto是伊莱克斯和Umeå设计学院的学生合作设计的,旨在思考新冠肺炎后的家庭解决方案。muhoto是终极的走廊消毒站,可以为你的手和设备消毒。muhoto就在你房子的入口处,你可以通过接触你的手或你的设备,立即杀死任何可能带进你房子的潜在细菌。这款消毒站配有3个UV-C灯架子,可以放置钥匙、手机、钱包或太阳镜等物品。你把物体放在接触传感器上几秒钟后,它就会激活UV-C光,通过分解DNA来杀死任何细菌或病毒。最低的架子上还内置了免提消毒液分配器,让你在进入房子之前快速用洗手液喷洒双手。

muhi为家庭设计了一种新型家具,不仅能让你的生活井井有条,还能保证你的安全。紫外线和洗手液的结合有效地覆盖了大部分基地,确保细菌不会在你或你经常接触的物品上繁殖。为了增加额外的功能,muhuo甚至还配备了一面智能镜子,除了让你看起来有多整洁外,它还能及时更新时间、温度和天气信息,这样你就知道出门时是否需要带防晒霜或雨伞了!

设计师:Stijn van Cuijk, Jakob Kohnle和Laurenz Simonis(Umeå设计学院)伊莱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