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谈话:(略多于)2020年设计师要听的10个播客

直到去年,我才真正成为播客的粉丝。你看,在家工作有好处,但也有一定的孤独感。我喜欢当我城堡的国王,穿着睡衣工作,但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一个人工作。我在后台听YouTube视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在2018年才安装了我的第一个播客应用程序。在过去的两年里(主要是2019年),播客一直是我让自己沉浸在信息丰富(有时是喜剧)的闲聊中。播客是一种消磨时间的好方法,当你在画画,或在Pinterest上搜索情绪板图像,或选择一个固体的多个边和面来应用复杂的变量圆角。我个人喜欢在吃饭、旅行、编辑需要添加到文章中的图片或在摆弄设计软件时听它们。它们让我参与其中,娱乐,并不断了解设计、文化、技术、政治等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决定亲自挑选一些精心策划的创意提升播客,这些播客非常适合那些在漫长的工作日中希望拓宽视野的设计师。

1.诚实的设计师秀


《诚实的设计师秀》在我推荐的设计师播客中排名靠前。比起面对深入的访谈,这更像是和设计师们坐在一起谈论设计。由Tom Ross, Ian Barnard, Dustin Lee和Lisa Glanz(他们都是有成就的设计师)主持,播客从不失败地解决相关主题,并向设计师提供关于各种事情的一些关键见解,从与创意块合作,到使用社交媒体来推动你的投资组合,确定你作为自由职业者的价值,甚至与你的客户有效合作。使用下面的链接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列表中!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2.主


Pivot是我每周二和周五必看的节目。由资深记者Kara Swisher和纽约大学营销学教授Scott Galloway主持,Pivot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设计播客,但它是一个跟上时代的好方法。卡拉和斯科特对世界文化、科技和政治的敏锐感知,以及他们古怪的化学反应,让我真的想被他们收养。在洞察、预测、胜利、失败和大量的笑声中,卡拉和斯科特让你对世界有了更微妙的看法,并渴望知道更多。这是一件好事,播客最近从一周一次变成了一周两次。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3.TheFutur播客


由TheFutur团队和Chris Do(他最近也出版了一本书)领导的TheFutur播客就像免费进入设计大学一样。Chris Do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多产的设计大师之一,他就常见的设计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无论是作为一个设计师要收费多少,还是你应该追随你的激情还是薪水。TheFutur Podcast在富有洞察力的辩论和对业内设计师有意义的采访之间来回切换,他们分享了自己在“diz-biz”(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我的称呼)中“成功”的秘诀和技巧。他们有一些很棒的视频YouTube了。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4.工作


设计的伟大之处在于,它的目标在于帮助提升其他行业和领域。作为一名设计师通常意味着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一起工作(并经常通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无论他们是商人、科学家、医生、工程师还是名人等等。《工作》是一个播客,深入了解不同的职业是如何工作的,以及这些领域的专业人士是如何度过他们的一天。在超过200集的剧集中,《工作》采访了各种各样的人,从MoMA的策展人,到有影响力的人的丈夫,NASA的程序员,消防员,甚至还有一些设计师。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理解职业是如何工作的,系统是如何运作的,甚至可以帮助发现这些系统中的干预领域,以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5.歌雷管


甚至得到了IDEO全球设计总监兼合伙人迈克尔·亨德里克斯(Michael Hendrix)的推荐,Song explosion让音乐家们分解他们的创作过程。由Hrishikesh Hirway主持,每一集都是与一位音乐家关于他们创作的热门歌曲的对话。考虑到作曲背后的创作过程往往是一个谜,每一个轨道只是一个宝藏的零碎的故事和经验(通常是合作)从各地收集,Song Exploder有助于揭开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和往往由直觉驱动的创作过程,使你最喜欢的歌曲,从你最喜欢的艺术家在世界各地。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6.这样设计


这样设计是东方对黛比·米尔曼的“设计问题”的回答。由来自印度的平面设计师和品牌顾问Kawal Oberoi主持,“设计这种方式”让你成为墙上的一只苍蝇,因为Kawal与来自印度甚至次大陆以外的领先设计师进行了坦诚的对话。该播客帮助人们发现“不仅是关于勇气、努力和成功的故事,还有关于错误、拒绝和怀疑的故事。”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一个刚刚发现设计力量的国家,更多地了解引领潮流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播客。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7.询问经理


有些问题甚至连设计师都没有真正接受过解决问题的培训。和一个严厉的老板一起工作?发现你的工作不是你想要的吗?或者如何应对一个懒惰、无能的同事,他让你做所有繁重的工作?《Ask A Manager》着眼于设计职业中更具管理性或官僚化的一面。它涉及不同层次经验的一系列问题,无论你是接受面试的未来员工,现任员工,经理,甚至老板……还有一本书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8.哈佛商业评论HBR Ideacast


你可以把《哈佛商业评论》的创意节目看作是一系列有趣的TED演讲,只不过是由《哈佛商业评论》策划的。围绕着一系列新鲜的想法,可以说是创造力的货币,HBR Ideacast着眼于有趣的想法如何帮助个人、职业和企业变得更好。此外,这是一个很好的免费途径来获取哈佛商业评论的前沿编辑文章。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9.充分考虑


由Relay FM的Myke Hurley以及Studio Neat的Dan Provost和Tom Gerhardt主持,彻底考虑深入探讨了经营设计业务的起起伏伏。他们分析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新闻,并专注于自己的产品和流程,在专业新闻和个人学习之间奇妙地交替。为你和你的设计伙伴在学校、工作或喝冰啤酒的时候准备一些很棒的对话吧!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10.产品搜寻电台


来自流行的产品发现网站product Hunt,这个每周播客节目有Ryan Hoover和Abadesi Osunsade采访创始人、投资者、记者和制造商,讨论今天的产品和明天的话题。无论是在设计、融资、营销领域,还是在播客领域,该节目都会发现人们是如何在自己的行业中取得成功的,以及他们和世界的未来是什么。
网站- - - - - -苹果播客- - - - - -Spotify


除了前面提到的10个播客,这里有一些我个人最喜欢的播客,我真的很想添加到列表中……

本周科技资讯-这可以说是我听的第一个播客。2012年,我实习时的同事向我介绍了TWiT,那时我还不知道播客到底是什么。该节目每周日(如果你在亚洲的话是周一)发布,由科技界最早的记者之一利奥·拉波特(Leo Laporte)主持。Leo将他的智慧和幽默与一群科技新闻界的名人结合在一起。如果你想在每周的设计早餐中看到一些科技新闻,那就把这个添加到你的列表中吧,

次要细节-由一些杰出的设计师和YD的朋友主持,小细节是一个关于大城市设计师的播客,为小事流汗。来自纽约的尼古拉斯·贝克和詹姆斯·康纳斯谈论了各种各样的话题,分享了他们对在纽约生活和工作的看法和故事。这个节目最初在我的十大播客名单上,但不幸的是,因为它目前处于无限期停播状态。

我们时代的BBC-由Melvyn Bragg用他甜美的声音主持了20多年(早在“播客”这个词出现之前),BBC在我们的时代是一个每周播出的广播节目,每周有一个单一的话题,有各种各样的专家来讨论他们的学习。《在我们的时代》涵盖了从尤利乌斯·凯撒的生活到土星环的内容等广泛的话题,对于任何想要扩展思想的人来说,它真的是一部直播百科全书。

乔·罗根最后一个位置是99% Invisible和JRE的激烈对决。我最终决定为罗根喝彩,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主持人,他毫无偏见地处理任何话题,以建设性和富有成效的方式与嘉宾进行讨论。罗根谈论了很多关于新闻、阴谋、政治、喜剧、武术和营养的话题,节目中还出现了从埃隆·马斯克到伯尼·桑德斯,从尼尔·德格拉斯·泰森到迈克·泰森的嘉宾名人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