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悬浮的扬声器,但你见过悬浮的运动鞋吗?

现在我希望我们有更多关于这个产品的图片,考虑到它是多么独特的怪异和冲动,但只有一张。然而,我很感激Lewis Hilsenteger(更广为人知的Unbox Therapy)制作了这个视频,准确地展示了HYPELEV的悬浮运动鞋支架是什么,以及它是为谁准备的。

悬浮球鞋架,简单地说,是为那些能买得起350美元悬浮球鞋架的人准备的,因为他们只是随便花了一大笔钱买了一双运动鞋。c形支架内装有磁悬浮装置。给支架充电,用后面的旋钮把鞋子的重量校准到支架上,把一个非常强大的钕磁铁塞进鞋子里,小心地把它引入支架的空隙中。如果你放对了位置,这双鞋就会悬浮在半空中,像现代文物一样轻柔地无限旋转。你的鞋子是否悬浮在C的正中央取决于鞋子的尺寸和重量,如果你的鞋子悬浮在顶部太近了,只要在里面装上一些非磁性的重物,就能把运动鞋降下来,这样它就能漂亮地悬浮在空间里,顶部和底部都有明显的间隙。对于那些你买了但可能永远不会穿的Yeezy鞋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投资。不过你得买两个摊位。

设计师:HYPEL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