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钢强15倍,这件羽绒服几乎坚不可摧!

冬天就要来了,是时候推出值得信赖的羽绒服了!除了这一次,Vollebak也推出了自己的一款,正好赶上冬天!就像Vollebak做的所有事情一样,你可以把这只河豚视为最令人兴奋的河豚。Vollebak的“坚不可摧的羽绒”正如它的名字所示。河豚的坚不可摧性要归功于“人类已知的单一最强纤维”——Dyneema。对于所有的科学爱好者来说,“这是一种超高分子量的聚乙烯,结合了极高的强度和极低的重量。”

据说Dyneema的强度是钢的15倍。事实上,这种材料非常厉害,它被用于防弹衣、反弹道车辆装甲、大型集装箱船的系泊系统,以及用于在混乱的海洋中捆绑石油钻井平台的绳索。强大的系泊绳索破坏了测试它们的机器,防弹衣使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子弹偏转。但沃勒巴克明确了一件事;羽绒服其实挡不住子弹(我的意思是它坚不可摧,不是蝙蝠侠的衣服)。然而,这只河豚能做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要去地球上最冷的地方,这件夹克一定会在你的手提行李里。坚不可摧的河豚可以承受华氏140度的低温。事实上,寒冷只会刺激河豚。随着温度的下降,夹克进入了绿巨人模式,随着温度的下降而增强力量。

用刀攻击河豚,沿着最锋利的岩石拖着它,基本上就是把它扔进最致命的丛林深处,外套可以承受任何钝器的创伤,撕裂,剪切和磨损。不像普通的羽绒服,它不会因为羽毛飞走而被撕开。这种夹克可以穿几十年,你可以传给下一代,也可以送给你的孙子孙女!

Vollebak没有使用鸭子的羽绒,而是选择了回收利用的方式。他们利用塑料瓶,将其转化为绝缘合成纤维。每只坚不可摧的羽绒服装有大约30个半升的回收瓶子,承诺在最寒冷的情况下也能让你保持温暖。风格与双向拉链,羊毛衬里口袋,和两个看不见的胸部口袋,羽绒达到另一个级别的重型与军用级腕带胶带,风暴襟翼,和cordura建造的调整器。Vollebak的坚不可摧的羽绒服灵感来自于不起眼的蟑螂,它们甚至在恐龙无法生存的情况下幸存了下来,它是你在下一次高风险户外冒险中甚至无法拥有的守护天使!

设计师:Volleba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