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用脸就能解锁自行车或启动转向灯?用X One就可以了。

把X One称为电动自行车是对它的一种伤害,把它称为未来派也不够公平。下面是X One电动自行车能做的一些事情。它使用面部识别来自动解锁,可以通过你的声音在仪表盘和GPS之间循环,根据周围环境的黑暗程度自动激活和调整你的头灯和尾灯的强度,当它检测到你骑自行车上或下山坡时自动调整电机扭矩,这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你只需看着仪表盘,向左或向右倾斜你的头就可以激活转向灯。

来自Rayvolt的X One将自行车带入了21世纪,其美学和功能列表与我们在技术上取得的进步相吻合。这款自行车的车架既有机又前卫,由铝复合材料和碳纤维叉子制成,使其重量降至22公斤(45磅),同时仍能保持自身的稳定性。一个42V 16Ah的电池平齐地放置在车架内,为电动自行车提供长达75公里的踏板辅助,同时还保持可拆卸,所以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充电。说到车架内的平齐,这款自行车的车把也是平齐的,在光滑的车架内集成了车把、刹车手柄,甚至自行车的指示灯,同时最终隐藏了所有的电缆,使X One具有21世纪的形象。

然而,对于X One来说,一切都是关于自行车的秘密武器。其惊人的先进功能列表。这款自行车的车架内装有一个集成的android电脑,你只需用脸就可以解锁,还可以通过触摸或语音命令来使用自行车的众多功能。这款应用的面部识别技术不仅可以解锁手机。你甚至可以使用面部手势来激活转向指示器,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驾驶/骑行体验的简洁的未来界面。乘客们更喜欢用脸向左右发送信号,而不是使用手动模拟控制,目前还没有定论。X One确实提供后一种功能,你也可以通过按按钮来激活指示灯。

X One的智能人工智能也被设计用来帮助升级骑行体验。这款自行车配备了再生制动系统,每次刹车时都可以给电池短时间充电。你甚至可以向后踩踏板来降低自行车的速度(如果你不想踩刹车的话),人工智能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后踏板比例再生制动功能,在你向后踩踏板以减速的时候按比例给电池充电。至于自行车的踏板辅助,你可以通过内置的屏幕界面校准你需要的辅助量,而电动自行车的陀螺仪传感器甚至可以检测到你是在上坡还是下坡,增加或减少速度,帮助你更有效地骑行。

X One的自行车有三种特色配置,从250W的Smart系列到750W的Power系列,以及各种颜色的表面处理,尽管金属金色的油漆似乎适合这种前卫的自行车。X One将于2020年6月发货,最快的方法是通过他们的众筹页面,幸运的是,该页面恰好提供了零售价近50%的折扣!

设计师:Mat Rauzi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9美元4399美元(50%)。快点,只剩9/50了!

X One电子自行车-新一代的第一个

从集成的android触摸屏电脑到几乎看不见的滑流电池,X One意味着生意。

骑上X One后,其功能强大的面部识别软件会寻找车主,并在识别车主后自动解锁。由Rayvolt的EIVA控制技术提供动力,车主只需轻触手指,就可以对自行车进行所有设置。

它的所有智能都是围绕着一个全新的铝复合材料框架和一个碳纤维叉子构建的,使它能够在只有22公斤的重量下实现电动自行车的全部功能。它的42伏,16Ah电池完全集成到框架中,增加了结构刚度,而不会给框架的整体流量增加不必要的体积。

X One带来了一套强大的新专利再生技术,以承受第一个后踏板比例再生系统,让骑手只需向后滚动踏板,以减缓自行车。当自行车下坡时,通过集成的陀螺仪传感器,可以直观地连接ReGen,实现无缝骑行体验。

X One配备了完整的集成灯,使骑行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更安全、更轻松。转向灯已经集成到把手的末端,让每个人都知道当你准备出发。集成框架的前大灯和尾灯会自动连接到环境光传感器,在合适的时间启动,这样你就不用多想了。简而言之,他们建造X One是为了让你思考,所以你可以简单地享受旅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9美元4399美元(50%)。快点,只剩9/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