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还是空气净化器?

忘掉它完全合理的功能,我们想要一个科威FAB纯粹的钦佩!这个无可否认的有吸引力和精心设计的例子被创造出来,为家庭环境提供清洁,新鲜的空气,以及新鲜的美学!FAB设计的唯一目标是在房间内和谐地配合,具有奇妙独特的美学,迫使它从更传统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柔软的织物表面和尖锐的线形线条的巧妙结合,形成了一种视觉上戏剧性的并置,我们忍不住喜欢。除了美观之外,织物表面处理也带来了功能上的好处;隐藏在它后面的进气口将未净化的空气通过材料吸入过滤器!

设计的另一个不可忽视的方面是对用户体验的关注;一个清晰易操作的提手,有触感的按钮和简单的界面,只是确保无痛操作的几个功能!

设计师:Hyunjin ParkOFFOF

它的设计使用了点、线和面的基本元素。它以一种整洁而独特的形式,成为自己空间中的一个物体。

鲜艳的橙红色给你一种复古的感觉,蓝色适合你在任何地方,浅绿色给你一种柔软的感觉。

产品中央的手柄增加了产品的机动性。操作按钮为白色,与产品本体颜色一致,与面料颜色形成对比。

它还使用了柔软的橡胶材料,不仅提供视觉上的舒适,而且还提供了触觉上的舒适。

空气净化器出风口叶片的角度为45度,因此空气沿机翼排出,并破壁而出,可输送更大范围的新鲜空气。

该织物是一个进风口,具有两种过滤效果。一种设计成允许空气被织物吸入的结构可以通过剥离织物很容易地替换。

选择你想要的颜色,搭配起来,做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