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飞行餐盘部分可食用,完全环保!

旅行已深深融入我们的生活。不管目的是什么(商务还是娱乐),我们确实倾向于乘坐飞机旅行。无论是9小时的国际航班还是1小时的国内航班,飞行中产生的垃圾数量是不变的。据估计,客运航班每年产生近570万吨客舱垃圾,包括一次性塑料、耳机、食物垃圾和舒适设施包。

领先的旅行和交通设计工作室PriestmanGoode决定自己动手。在过去的20年里,他们一直走在航空设计的前沿,与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和飞机制造商合作。PriestmanGoode的战略副总监Jo Rowan说:“设计是关于使用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看看我们如何能让事情变得更好,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和浪费,以及我们如何能鼓励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于是就有了他们的想法;作为他们在伦敦设计博物馆新展览“登机:减少”的一部分,他们推出了一系列环保和可持续的机上产品。重用。反思”。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系列具有相当简约和美观的吸引力!

设计师:PriestmanGoode

这款生态友好型飞机餐盘旨在“消除塑料垃圾,以牙还牙”。

他们的绿色飞行餐服务完全改变了我们在飞机上习惯接受的传统餐盘。“我们在设计概念中使用了广泛的材料,”罗文说。他们信守了诺言。每种元素都是部分可食用的、可重复使用的、可溶解的或可生物降解的。他们已经抛弃了塑料餐盘,改用由咖啡粒和外壳与木质素粘合剂混合而成的部分可食用的餐盘。装在托盘里的各种各样的食物容器都是用麦麸做的。香蕉叶或藻类与稻壳结合,制成沙拉等配菜的盖子。而威化饼被用作甜点的盖子,因此材料象征性地反映了食物。人们不再使用几件一次性餐具,而是采用了用椰子木制成的方便的“勺子”——叉子和勺子的组合。通常用来装牛奶或酱汁的塑料容器已经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由可溶性海藻制成的可食用豆荚。

生物可降解水壶允许重复和短期使用!

PriestmanGoode更进一步,想出了塑料水瓶的替代品!他们设计了用软木和可降解生物塑料制成的水壶。可重复使用的瓶子可以在短期内使用,比如在你的假期期间!它还可以舒适地放在飞机前排座位的口袋里。根据他们的说法,“这个想法是为了解决在机场冲动购物的问题,并创造出一种一旦用过就可以商业堆肥的瓶子。”

除了可持续发展,PriestmanGoode的餐盘也是部分可食用的(以防有人觉得有点冒险)

作为一个过度热情的旅行者,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我/我们的旅行方式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地球。我认为在当今这个时代,“负责任的旅行者”的概念正在获得巨大的动力。虽然PriestmanGoode的最新倡议还只是一个概念,但他们的梦想是让这些可持续的、部分可食用的餐盘(不要忘记可爱的水壶式水杯)分发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