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计时腕表具有迪特·拉姆斯(Dieter rams)式的大胆和感性,色彩鲜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amesandmuriel/timekeeper

这款手表大胆而又不失理智,与这位德国设计师在博朗(Braun)的作品非常相似。这款手表由Teslim Alabi和Princewill Esekhile设计,从它的名字到它的信息表盘,以及它对传统形状、字体和布局的使用,都很实用,但它们如何以现代的方式组合在一起,仍然有一些美丽的不同之处。专为当代手表爱好者,计时是简单而明智的。它有成年人的风度,也有无忧无虑的一面,这要归功于颜色的使用,以及带有北约表带的变体,为手表带来了运动的一面。

这款41毫米的腕表配有经典的表盘,上面有三轮刻度(一个表示分钟,一个表示12小时,另一个表示13-24小时)。它的秒针位于手表的子表盘内,这有助于增加手表的个性,即使子表盘在其海军蓝和橙色变体中呈现不同的颜色。这款计时腕表采用316L不锈钢机身,大多数腕表都采用这种材质,表壳顶部有蓝宝石水晶(配有防反射涂层),内部采用瑞士制造的镀金Ronda Quartz机芯。这款手表的一切都是“现代经典”,从它的形状,到它小而清晰的标记,到次级表盘,甚至是由意大利皮革制成的表带。厚度只有10毫米,我完全可以想象迪特尔惊叹于计时器设计的简单和感性。

计时腕表有白色和黑色两种表盘,黑色的意大利皮革表带与之相配,但我们最喜欢的是它的分离式、略酷的表带,有藏蓝色,亮橙色的次级表盘,搭配北约风格的编织表带,适合那些喜欢在日常设计中点缀色彩的手表爱好者!

设计师:Teslim Alabi & Princewill Esekhil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49美元(80美元)。

41毫米计时器-设计展示美丽,精确和优雅

腕表由瑞士制造的镀金Ronda机芯驱动,外壳为316L耐腐蚀手术级不锈钢表壳,表壳配有可互换的意大利全纹皮革表带。

《梦者之黑》中计时者的时间流逝

三种惊艳的颜色

计时腕表有三种不同的表盘颜色,“丝绸白”、“梦想家黑”和“地平线蓝”,可以轻松搭配任何颜色或设计的服装,为消费者提供适合任何场合的完美腕表。

白色丝绸

做梦的人是黑色的

蓝色地平线

北约的肩带

这款手表搭配北约表带也很惊艳。

的方法

1.好的设计

受到Dieter Ram关于优秀设计的启发,他们认为优秀的设计必须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我们在创建计时器时所做的每一个设计决策都反映了我们对增强整体的日常查看时间体验的渴望。

2.优质的材料

为了将优秀的设计转化为现实,该团队花了超过24个月的时间采购和采样了多种材料,并精心挑选了他们认为既优雅又耐用的材料,以确保手表耐用,戴在手腕上舒适。

3.经久耐用

一块好手表不仅仅是一件日常配饰,它是陪伴你度过和遭遇日常生活的伴侣。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手表已经在各种条件下进行了压力测试,并保证坚固的结构,将持续多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49美元(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