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水槽经过改造,可以让你准备食物、清洗和烘干

现实生活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宽敞的厨房,所以一个宽敞的水槽对许多人来说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然而,有一种变通方法可以让我们产生宽敞厨房的错觉——当设计师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为我们提供功能选择时,就会出现这种方法。属于这一类的是Romesco厨房水槽,一系列的六个水槽,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我们可能拥有的有限的厨房空间。

该水槽以紧凑的形式提供多功能,集成了各种配件,可促进食物准备、洗涤和干燥等关键任务。多亏了工作台附件,它把脸盆变成了一个工作站。虽然Romesco系列的设计减少了水槽的整体占地面积,但它增加了功能空间,使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

由复合石英和不锈钢制成,这款价格实惠的系列产品具有食物准备,洗涤器皿,烘干洗过的盘子和支撑它们的区域。这些配件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在盆上,让你可以自由地使用它们。

滤水器和盘子架的设计方式是,它们可以反向放置在水槽内,这样你就可以增加干燥面积。当你不需要它们的时候,只需把它们放在大盒子里,然后收起来。

设计师:David Needham

见解与研究

在欧洲,厨房的平均面积小于12平方米,厨房应该是一个高效的功能区,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空间。厨房水槽是一个关键的功能区,是日常工作流程的重要元素。我们对不同家庭的水槽类型进行了研究,许多水槽采用了带大型排水器的小碗,占用了大量的工作台面空间。

概念的发展

由于我们对客户的洞察,我们探索了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空间。我们发现了一个机会,在碗内使用配件来完成关键的功能任务。这使我们减少了水槽的整体占地面积,节省了宝贵的工作台面空间。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我们必须意识到制造的限制,以实现商业上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保持一致和协调的设计语言,坚持Goodhome品牌。

原型和改进

我们在设计过程的不同阶段测试和评估了各种原型。我们不断完善和改进设计,以确保我们以合理的价格实现高性能。

设计方案

Romesco系列包括6个水槽和一系列集成配件。水槽由复合石英和不锈钢制造,为广泛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价格点。

集成的配件

碗内的壁架允许不同的配件组合,无论是用于准备食物还是清洗。配件可以在垂直或水平位置定位,创造一个灵活的空间。

大功能碗

许多水槽没有提供实用的碗大小,用户很难洗更大的物品,因为洗碗机装不下。Romescos大碗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方便地获取和清洗较大的物品。

排水器和盘子架

碟架提供了有效的存储,可以反转并放置在碗内,以增加干燥面积。集成的餐具排水器允许用户分开的餐具干燥和存储。

紧凑的存储

当配件不使用时,它们可以有效地嵌套紧凑的存储空间。

下图:水槽与排水器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