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完整的pill-shaped对象实际上是一个吹风机

形式和功能结婚在概念BR555便携式吹风机。灵感来自于布劳恩550系列——从1976年新时代BR555设计适合你的旅行情况。鼠笼式风扇的力量,用于建筑、很好的有效地工作轻轻地吹干头发。

设计很不稳定,如果你问我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旅行,但同时它可以适合任何浴室或梳妆台。我喜欢这样的事实,它已经完全折叠形式,给干燥器完全紧凑的足迹,使它易于储存。

设计师:Jaekyu荣格

“吹风机产品有更多的时间并不比当他们使用,所以我们一直在考虑设计,可以协调在浴室和更衣室等空间,”荣格告诉设计。

“这吹风机采用鼠笼式风扇。鼠笼式风扇使噪音更小。它功能存储和可移植性通过应用结构,很少折叠方向盘热风类型之一。简约摄入模式,表达美和空间和谐作为美容产品。”

“我拆卸两个吹风机也看到这是如何工作的内部结构如何看起来像和设计,然后试图让一个1:1的原型模型检查的规模。90°无绳,由锂电池供电,身体是由ABS塑料,高抛光处理。它的可折叠设计可以减少行李空间使它适合旅行和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