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坐浴盆对你的臀部和地球都是健康的!

众所周知,与厕纸相比,用水清洗臀部更有效、更卫生、更可持续。毕竟,你吃完饭后不会用纸巾把盘子擦干净,那为什么要用纸巾擦屁股呢?我承认,这是一种文化冲击,改变了你清洁屁股的方式,但考虑到美国每年使用超过60亿卷卫生纸,这是一场我们不能忽视的生态危机。此外,讽刺的是,生产厕纸需要大量的水。

也许厕纸相对于手摇淋浴器或喷射式喷雾器的唯一真正优势是通用性。卫生纸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在世界各地都能买到,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在户外使用。手淋浴器没有这个功能,但桑尼希望能有所改变。桑尼是世界上第一款便携式坐浴盆,它的大小和形状几乎就像一根指挥棒,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也可以随身携带。使用电池驱动的电机和内部水箱,你可以在去厕所之前加满水,Sonny生成一个微型淋浴器,帮助你在工作结束后有效、卫生和可持续地清理。Sonny的界面简单易用,有普通和高喷设置,喷水时间在25-40秒之间(取决于喷射强度),足以清洁你的臀部。此外,就像一个坐浴盆,Sonny甚至可以用在你的阴部,以保持卫生和新鲜。

桑尼的设计是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三周,它的设计使水洗比厕纸更具竞争优势。比厕纸更薄,更容易藏在行李里或带到户外,轻便的Sonny重量只有半磅,配有一个100毫升的水筒和一个可拆卸可洗的淋浴头。比起厕纸(厕纸每年要砍伐1500万棵树,生产厕纸要消耗10亿加仑的水)和湿纸巾(理论上可以清洁,但不能完全生物降解),便携式坐浴盆是一种更好的清洁方式。相信我,我有近三十年的洗屁股经验。

设计师:Bret Recor & Box Clever的Kenneth You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0美元(29%)。快点,只剩下10个了!筹集了100多万美元。

桑尼:环保人士的便携式坐浴盆

美丽的设计与优质的结构在便携式坐浴盆,你可以带到任何地方!为健康、卫生和环保的生活方式而开发,Sonny帮助您减轻环境负担,同时提高您的个人洁净度。提升你的浴室常规,进行一次有效、亲密、清爽的清洁。

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坐浴盆

光滑、使用直观、环保、比卫生纸更卫生——它们正在重塑浴室体验。Sonny是一款适合每个人的产品,具有周到、简约的设计,采用优质组件。其结果是一种你可以随身携带的恢复活力的卫生体验。

-不安装
-每次充电可使用3周
-每年可以节省1739加仑的水用于生产厕纸
-抗菌,可互换喷嘴头
-正常和高喷雾设置

Sonny与屡获殊荣的Box Clever工作室合作,创造了一个真正美丽的便携式坐浴盆——为了健康、卫生和环保的生活方式,Sonny帮助减轻您的环境负担,同时增加您的个人清洁度。提升你的清洁程序,以获得有效、彻底的清洁。

每年可以节省1739加仑的水用于生产厕纸

下图:桑尼的故事

为了让Sonny活起来,团队与Box Clever合作,Box Clever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工业设计团队,背后有文化相关和有影响力的品牌,如AWAY + NEBIA。

了解桑尼的需求-根深蒂固的浴室习惯+有限的选择

厕纸

它已经存在了100多年,几乎没有创新。它大量生产,卫生效率低,环境不可持续(需要5000亿加仑的水),并导致森林砍伐(每年1500万棵树)

湿巾

对环境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并导致世界各地城市的污水处理厂堵塞。

马桶配有一个综合坐浴盆

清洁卫生,但被认为是不切实际的负担(需要特定的管道和电源插座)或负担不起,需要专家安装。

就在那时,它击中了制造者。如果我们能让洗碗变得像自带喷雾器一样简单,我们就能防止成千上万棵树变成无用的劣质厕纸。

一次一个正方形来拯救地球

每次你擦拭,你都在为每年使用3600多万卷卫生纸做出贡献。那可是1500万棵树啊!生产这些纸还需要4730亿加仑的水。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感觉更好。

下面是桑尼的工作原理

选择您的喷雾-精确,淋浴或温和

充电和旅行准备

你不仅可以清洁臀部,还可以清洁任何部位。你的孩子,你的狗,你的冲浪板,你露营时洗的衣服,甚至是浴室里那些难以触及的地方。

世界级的设计

拥有优质的产品功能集。美观、实用、直观。它可以在任何生活空间中谨慎地生活。

美丽,简约和谨慎。

看Sonny清洁喷雾+后浴室滴

清洗喷淋

为确保您的设备卫生,必要时,请将我们的清洁喷雾少量涂抹在您的Sonny微型淋浴器上,并用柔软的无绒布擦拭。

香味简介:青柠,香根草+柠檬草

Post Bathroom drops或Post Restroom Blend

用完厕所后,为了驱散难闻的气味,冲水后,在马桶里倒入一吸管我们复杂的植物混合物。

香味简介:杏仁+橙花
香味简介:粉色胡椒子+红色桔子

技术规格

下图:谁可以使用Sonny

桑尼的诞生

团队已经在我们自己的家里测试和验证了Sonny,所以你可以把它带到你的家里。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开发、迭代和测试Sonny将近2年了。正如他们所说,硬件是很难的,我们在整个过程中的学习曲线是陡峭的,但很有价值。“我们有幸与这么多才华横溢、富有想象力的人合作,经历了无数次的设计、深夜谈话、配置和原型,才走到今天。我们认为最终的产品值得您的支持。”

一个提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0美元(29%)。快点,只剩下10个了!筹集了1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