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ymede 01系列腕表的灵感来自水下航行船只

https://youtu.be/HDPJ7dWFd9k

只要看一眼01系列腕表,就足以让你充满阴谋。它看起来与大多数手表完全不同,而且使用01系列手表显示时间也有显著的不同。

Ganymede 01系列手表的设计灵感来自海上航行船只,它没有一个表盘,而是有一个舷窗。这款圆方的表身带有一个胶囊状的窗口,以独特的方式显示时间。透过胶囊状的窗口,你会看到一堆以同心圆排列的数字。多根指针在手表的垂直表面上转动,指出时间。根据手的颜色,读出它所指向的对应颜色的数字,这样你就有了。它确实有一个学习曲线,但这是拥有像Ganymede Series 01这样独特诱人的东西的代价。

腕表的表身由316L不锈钢制成,正面为圆顶蓝宝石水晶玻璃,背面为扁平蓝宝石水晶展览,让你可以在内部看到精工NH35A机械机芯。这款表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从玫瑰金到青铜、钢铁和黑色,并配有皮革表带。

其复古的航海设备灵感设计确实使01系列与众不同,特别是其柔软的曲线,喷砂处理,以及漂亮的偏移窄舷窗。你可能需要花点时间来习惯看时间,但对于真正的蓝色手表爱好者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设计师:巴拉Radharama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