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巧的手机装工具,让你测试你的眼睛从你的家

glasses-wearer自己,我承认我不去验光师我拜访牙医…,我很少去看牙医。眼睛是到目前为止,某种意义上我们依赖最多,我们的压力让他们通过一整天,尤其是屏幕我们在我们的周围,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需要处方眼镜。

取决于你靠近屏幕,医疗条件,甚至遗传史,你的视力会波动的程度,需要做眼睛测试每隔几个月。的过程让你的眼睛检查,然而,并没有过多的发展在过去十年或更多。你仍然需要预约的眼镜商或验光师,检查你的眼睛,一副新的眼镜,一个星期等待交付。这个过程不仅是煞费苦心地长,它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大多数人不愿意接受。这就是EyeQue的个人视觉追踪。

设计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装置,带你的手机,EyeQue个人视觉跟踪是一个与EyeQue mini-scope的应用和专利技术,让你准确地计算你的眼睛从舒适的家中。mini-scope把你的眼睛在一个固定的距离你的手机屏幕上,而EyeQue应用运行多个测试捕捉每一子午线的你的眼睛。应用的双扣控制系统允许您移动红色和绿色线接近彼此,直到你的眼睛看到他们作为一个单一的黄线。每只眼睛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应用的先进技术可以完全图你的眼睛的力量,保持眼处方的历史记录在你的手机上给你参考。EyeQue的数据可以直接用于在网上订购新的双眼镜或隐形眼镜,减少整个上述过程从周2 - 3天…而节省你一次艰苦的旅行到眼科医生!

设计师:EyeQue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