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太阳能充电器帮助您在阳光下为您的电子产品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rystalpersaud/window-solar-charger

窗户太阳能充电器有助于消除神秘感和清洁太阳能电池板周围的空气。Window太阳能充电器是一款太阳能充电电源,简单到一个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的木架,可以让你使用清洁能源为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usb供电设备充电。

在过去的60年里,太阳能电池板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窗户太阳能充电器背后的思想Krystal Persaud认为,人们仍然没有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采用太阳能。太阳能和太阳能电池板经常被用于屋顶,为建筑物和家庭供电,或者在背包等物品上,为热爱旅行的人提供帮助。普通的、坐在家里的人仍然不会主动与太阳能电池板进行个人互动,而窗户太阳能充电器希望打破这一障碍。“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不困难,”克里斯托说,窗户太阳能充电器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和有用的方式帮助人们揭开了这项技术的神秘面纱。只要把太阳能充电器挂在阳光充足的窗户上,你就完成了!这些面板通过阳光吸收电能,并为充电器内部电池充满电。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插进去,电池就会开始为你的智能设备充电,把来自太阳的能量转化为你可以使用的能量!

窗户太阳能充电器也不是一个雄心勃勃、设计神秘的产品。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一个透明的平台上,周围是竹木框架。顶部有一根棉线,充电器可以挂在窗户上的钩子上,甚至可以挂在阳光充足的墙上。一个2200毫安时的内置电池收集和存储太阳能,通过充电器底座上的USB输出帮助你为设备充电。窗户太阳能充电器可以开箱即用,是Krystal工作室Grouphug设计的一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以帮助普及太阳能,它不仅可以在宏观层面上使用,甚至可以在小家庭和办公室中使用,为您的手机、平板电脑充电,甚至为您的智能扬声器、智能门铃或闭路摄像头永久供电!

设计师:Krystal Persau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快点,只剩下6/142了!

窗式太阳能充电器

为那些想要更可持续,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人设计的太阳能电池板。

与大多数太阳能电池板不同,它的设计可以悬挂在任何窗户上。现在你可以把太阳能带回家,而不用牺牲设计。

工作原理

挂在任何阳光充足的窗户上。内置电池需要8-10小时的阳光直射才能充满电。

将您的手机或USB设备插入附带的USB端口。一个充满电的内部电池可以为iphone充电两次,为安卓手机充电一到一次半。

用充电器的内置电池为所有你喜欢的小型USB设备充电。一块充满电的电池可以为iphone(2倍)、Android手机(1 - 1.5倍)、平板电脑(0.5倍)、Air Pods(3倍)、便携式扬声器(1倍)、甜甜圈(1000倍)充电。

小改变,大影响。

Grouphug的使命是在不牺牲设计的前提下,激发一种轻松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有一个世界,可再生能源可以是用户友好的,而且非常好看!最重要的是,它们将减少你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我们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脱离电网,但我们可以采取措施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窗口太阳能充电器”只是Grouphug众多产品中的第一款,这些产品将改变我们对能源消耗的看法。

特性

设计过程

首先,他们研究了太阳能的历史。第一块商业太阳能电池板出现在60多年前,今天看起来一模一样。为什么? !

接下来是大量的原型!(左)我们最早的原型之一被粘在窗户上。(右)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制造了许多失败的太阳能原型之一。

他们在布鲁克林的创客空间A/D/O开发所有的原型。他们有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工具,而且他们距离传说中的彼得潘甜甜圈店只有5分钟的路程(甜甜圈燃料原型)。

然后他们制造了一些beta太阳能充电器并让人们试用!他们的早期客户已经使用窗户太阳能充电器几个月了,并给我们反馈什么是工作或不工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快点,只剩下6/142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