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菌丝体烤架设计,由食用菌可以生物降解和施肥地球!

MYC是可持续发展的一次性烧烤由菌丝体制成可生物降解的还有一种真菌的防火植物部分,对人类来说是安全的。

随着夏末的临近,露营和烧烤变得更受欢迎,这意味着一旦烧烤架关闭,垃圾就会被留下来。一次性烤架使烧烤可以在户外进行,而不需要携带便携式烤架,但人们熟悉的铝制烤架往往在烧烤结束后被留在现场。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斯蒂芬妮·辛格发明了MYC,这是一种由真菌菌丝体制成的可持续一次性烤架,可以替代铝制一次性烤架。

在研究制作烤架的防火材料时,辛格发现了菌丝体,这是一种真菌的防火营养部分,对人类来说是安全的。菌丝体拥有一系列属性,使其成为构建一次性烧烤架的理想选择。菌丝体价格低廉,非常容易种植,是一种可获得的、可持续的替代建筑材料,具有拒水、天然绝缘和完全可生物降解的特性。在培养了她自己的菌丝体之后,辛格构建了MYC的原型,并设想将一次性烤架排列在便利店和加油站的货架上,为大众带来可持续的一次性烤架的选择。使用MYC烤架后,烧烤者无需寻找最近的垃圾桶,只需将MYC切碎,并将其留在营地,使其生物降解并为地球施肥。

当菌丝体构建MYC的大块时,辛格寻找了额外的配件来使烤架可操作。在讨论用于构建MYC的各种可生物降解材料时,辛格说:“MYC包括一个由真菌菌丝体制成的碗,一个由竹条制成的格栅,以及作为燃料的干玉米棒。该产品是一个紧凑的烤架套件,并由一个极简的纸板盖保护。干燥的玉米棒被用作燃料,因为在欧盟农业中,这些是种植饲料玉米时的废物。一旦余烬准备好,就可以很容易地把竹条放在旁边的凸起处,形成一个格栅。”

设计师:Stephanie S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