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开瓶器和多功能工具看起来很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ynlabs/the-worlds-coolest-edc-combo-tibo-kii-ring

TiBO小到足以被低估。TiBO大约有你的指甲盖那么大,人们很容易认为它太小了,没有什么用……但这也是一件非常不准确的事情,因为TiBO的长度只有21.5毫米,是最小的多功能工具,在它那看似很小的空间里装了一个开瓶器、一个平头螺丝刀和一个撬杆。

TiBO诞生于2016年,在达到今天的样子之前,它经历了多次设计迭代。优化性能,压缩到最小尺寸的开瓶器,并由5级钛制成,TiBO坐在你的钥匙链上,几乎不占太多空间。TiBO的名字是产品的混合词,它是你方便,容易获得的钛开瓶器,它肯定会出现在派对上,在海滩上,或者在露营地,当你的一个朋友总是努力寻找开瓶器时,他们非常确定他们有。TiBO的最尖端也可以作为一个平头螺丝刀,当你想在房子周围拧紧一个松动的螺丝,或者你想撬开油漆罐,甚至用作一个临时的美工刀时,你可以立即成为一个勤杂工。

TiBO重量不到1克(准确地说是0.9克),最适合与WynLABS的Kii RING搭配,Kii RING是一款新颖的钥匙扣,设计用于方便切换钥匙,是TiBO的完美搭档。只有21.5毫米长,绑在你的钥匙,TiBO是最方便的方式有一个开瓶器/多功能工具在你身上,与5级钛结构,它将很容易在你的钥匙链上几代人,比几乎每一个钥匙挂在旁边!

设计师:WYN实验室

点击此处购买:12美元。快点,免费送货到美国!

TiBO -世界上最小的开瓶器和多功能工具。随时准备好这个5级钛EDC与奖金Kii戒指-一个毫不费力的钥匙环。

TiBO是一个微型钛开瓶器和多功能工具。它几乎消失在你的钥匙链上,但当你最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派上用场。用你的拇指作为杠杆来拉开瓶盖

TiBO和Kii RING是最酷的日常携带(EDC)组合每个人都应该拥有!

该设计包括平的螺丝刀它在很多情况下变得更有用。它需要特殊的铣削操作,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1-2-3起飞!

添加或删除键是毫不费力的!

Kii RING有一个小的突出使添加或删除键的循环易于分离。

一次添加6个键!

用Kii RING系统组织你的钥匙(1个大的+ 4个小的Kii RINGs)。

点击此处购买:12美元。快点,免费送货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