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重新发明交通工具!Lyft正在招聘一名工业设计师

刚刚以估值上市的打车应用无疑是移动领域的颠覆者。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在竞争初期就与优步发生了冲突,后来作为优步的竞争对手,它稳步增长,成为美国第二大跨国公司,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Lyft的下一个大动作是在美国扩张e-scooter业务与小米合作的硬件。Lyft正在寻找一名工业设计师加入其在加州旧金山的团队,开始这段旅程。

的机会

在Lyft,社区就是我们,也是我们所做的。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之处。为了为所有人创造最好的旅程,我们从自己的社区开始,创建一个开放、包容和多元化的组织,所有团队成员的贡献都得到认可。Lyft新的自行车和滑板车部门正在寻找首席工业设计师,作为我们内部工业设计实践的创始成员。

责任

工业设计负责人需要对整个工业设计过程有深刻的了解,从概念,到细化,到建模,到制造支持。Lyft将依靠PID成为专家贡献者和设计领导者,创新并推动用户体验、品牌和产品愿景超越竞争对手。

PID在最高水平上实践他们的工艺,并有能力将完整的设计和开发程序与较小的设计计划相结合。他们应该拥有足够的创意和创新能力来设想和清楚地表达下一代产品线的故事。理想的候选人能够很好地与跨职能团队合作,成功地将概念可视化,并将其转化为可行的解决方案,平衡创新与功能需求和品牌设计。

PID的时代可能包括将美学和功能解决方案概念化,同时整合见解;领先的设计评审;建立实体模型;与设计研究专家合作,提出以用户为中心和适合市场的概念;整合UI/UX同事的工作;并与工程师合作,制定具有成本效益和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

Lyft的自行车和滑板车团队是一个新的部门,在更大的组织内部作为初创公司运营。你将被期望卷起你的袖子和努力。我们行动迅速,不断创新,并以模糊的方式运作。当新的障碍出现时,你应该自我激励并灵活地伸出援助之手。

需求

•5年以上工业设计师专业经验
•通过奖项或行业认可证明其卓越的设计记录
向市场展示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广泛的产品设计经验
•具有制造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
优秀的口头、书面和人际沟通能力;善于在组织内的各个层面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互动,包括高级管理层,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精通CAD和3D照片渲染,Adobe Illustrator和Photoshop
•自行车、滑板车或汽车设计专业人士优先
•有设计工作室经验者优先

位置

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请按此申请

访问YD招聘板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