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率6让你在一个简单的按钮按下咖啡师级别的咖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atio/the-ratio-six-coffee-maker-better-coffee-by-design

设计比例6的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只要有味道,就不需要工作。”Ratio Six的设计体现了这七个字,为您提供比nespresso更好的咖啡,并提供比nespresso更简单的互动,因为Ratio Six只需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煮出比Ratio引以为豪的地球上最好的咖啡之一。

比率6来自真正的咖啡爱好者,他们想要建造伟大的咖啡冲泡设备,可以取代专业的咖啡咖啡师。在创造了无数屡获殊荣的咖啡机之后,他们设计并制造了Ratio Six,这是一款相对紧凑的倒咖啡机,只有一个按钮界面,可以将美味的咖啡带到厨房台面。

操作“比率六”咖啡机非常简单,只需向机器中倒入冷水,将咖啡渣放在过滤器上,然后按下一个按钮。按下按钮,比率6立即开始将水加热到精确的温度,然后使用斐波那契螺旋淋浴头将热水均匀地倒在咖啡渣上,使混合物达到完美的效果。控制按钮上方的灯引导你完成开花、冲泡和滴注过程,让你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咖啡在Ratio Six的双层不锈钢热水瓶中准备好了,可以倒入和饮用了。Ratio Six的冲泡过程模仿了一位熟练的咖啡师,而Ratio过去的旗舰咖啡机已经进入了《顶级厨师》选手和咖啡专业人士的专业厨房,以及棕榈泉的酒店套房。比率六将非常高质量的专家咖啡冲泡带入家庭厨房,在一个小的,负担得起的设备。

只有一英尺多高的Ratio Six是Ratio的努力,它将专业的咖啡制作浓缩成一个小巧而时尚的厨房友好型设备。它的不锈钢结构也让它在视觉上比同价位的大多数塑料咖啡机更有优势。不含bpa的透明水箱可容纳1.3升水,六比咖啡一次可以冲泡8杯咖啡,让你的整个家庭都能满足咖啡因的需求,而且还很好喝!

设计师: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1美元345美元(7折)快点,还剩不到24小时!

比例六咖啡机:更好的咖啡设计

比率六咖啡机是一款现代化的,方便的一键咖啡机,在一个价格点,更多人可以负担得起。“咖啡很重要。它可以提供一个安静的独处的基础来开始你的一天,或与新朋友分享一杯饮料,或与你爱的人共进晚餐的结尾,“Mark Hellweg, Ratio创始人

一键简单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简化你的咖啡程序。比率六的开花、冲泡和准备阶段依次进行,每次都能提供一杯完美(简单)的咖啡。有时候你需要快速煮出好咖啡。Ratio会帮你提取。只需加入冷水和现磨咖啡。

美味,完美萃取的咖啡适合每个人

比率六模拟一个熟练的咖啡师倒在过程中,精确计量水流量通过两个开花和酿造阶段。所有的味道。没有任何工作。这是那些有品味的人的信任。

斐波那契螺旋花洒

按下按钮后,Ratio开始煮出美味的咖啡。首先,强大的加热元件将热水通过手工吹制的玻璃供应管道输送到不锈钢螺旋淋浴喷头。水分布在磨碎的咖啡上,产生一种被称为“开花”的气泡。控制板允许Bloom在输送剩余热水之前沉淀,慢慢地,接近理想温度(200º)。结果呢?更均匀的研磨和一杯更棒的咖啡。

为今天和明天设计

Ratio Six采用精密成型的不锈钢、硼硅酸盐玻璃和高端无bpa共聚物设计,使用寿命长。每一英寸都是耐用的,并有5年保修。

体积小巧,性能全面

比例六将适合大多数厨房,而不会占用太多的台面空间。

技术和简单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设计的每台Ratio Six机器都是用海外合作伙伴生产的部件手工精心组装而成。虽然普通的电器通常有一个内置的过时和1-3年的寿命,但每一个Ratio Six都是耐用的,并有5年的有限保修。

细节

-可酿造40盎司。(八5盎司。杯)
- 5年质保
-强大的1400瓦/110伏(2020年初发布230伏)
-尺寸:13.5″深x 6.75″宽x 14.25″高
-体重:8磅
-悬臂式顶部由精密冲压不锈钢制成,表面光滑光滑。不锈钢表面光滑光滑,可以抵抗指纹,用湿毛巾很容易擦干净。
-实验室级硼硅酸盐水管
-无bpa共聚物水箱
- Carafe持有平底篮过滤器,如Melitt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1美元345美元(7折)快点,还剩不到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