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主的完美三脚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atflynn/switchpod-the-minimal-versatile-handheld-tripod?

当谈到视频日志或在旅途中捕捉记忆时,成功的设备的关键是便利性和可用性,所以三脚架也必须满足这些标准!这正是SwitchPod的设计目的,因为它把通用性和简单性放在第一位。

SwitchPod允许您在手持和三脚架模式之间切换,在一个平稳,非常令人满意的运动;这样做的速度适合视频博主的快节奏,确保它能跟上他们忙碌的生活方式!除了速度之外,这种巧妙的开合方法也使SwitchPod非常紧凑;折叠后,这款轻薄的设计可以轻松塞进包里,如果你不喜欢这样,还可以在包的侧面加上一个锁扣。

这当然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多功能的三脚架,甚至适合最繁忙的视频博主!

设计师:Pat Flynn & Caleb Wojci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SwitchPod重量轻,结构紧凑,几乎坚不可摧。这将节省你拍摄之间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更多地专注于拍摄,而不是弄乱你的装备。

在手持和三脚架模式之间切换(再切换回来)只需几秒钟。

人们在说什么

“从视频日志模式到三脚架模式只需几秒钟。——彼得·麦金农

“我再也不用我的大猩猩脚了。——Levi Allen VanderKwaak

“这是一个非常坚固的三脚架……这是拍摄视频博客的唯一方式。说真的,这是视频博主的三脚架。——来自Kinotika的Dave Altizer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SwitchPod适用于任何相机。没有更多的三脚架安装板,我们的嵌入式1/4-20″标准三脚架螺丝和拧紧旋钮将帮助您在几秒钟内安装任何相机。

容易拿。手指凹槽可以让你在脖子上的任何地方都能舒适地抓住SwitchPod。如果你的相机很重,那就闭嘴。如果很轻,就往下滑。

防滑脚。谨慎的,凹进脚让你把你的相机安静地放在一个表面上,而不会滑走。

快速安装或拆卸相机。拧紧旋钮可以让您快速切换相机,同时确保任何相机都安全连接。

带着它去任何地方。轻薄的设计让你可以轻松地把它塞进任何相机包、口袋或腰包(如果你有那么酷的话)。

宽度= " 1050 "高度= " 590 "

坚固到足以支撑重型钻机,不会下垂。尽管SwitchPod的设计很轻,但它却非常坚固,由铝合金(而不是塑料)制成。它可以支撑沉重的相机、镜头、麦克风等,而不会损坏或慢慢倒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