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Keurig现在可以装进这个便携式冲泡和杯子咖啡系统!

有没有想过你可以带着你的Keurig去任何地方?好吧,现在你可以用Koipresso了!它本质上是把你的咖啡机装进一个便携式冲泡杯系统,以确保你总是有机会喝到你最喜欢的咖啡。

这款咖啡机的设计考虑到了一些人的游牧生活方式,这款咖啡机省去了你在得来速餐厅排队等候的时间。您可以随时随地煮出新鲜的咖啡,还可以与Keurig K-Cups兼容,轻松。快速环保检查:k杯和豆荚并不环保(Keurig和Nespresso声称,如果你收集它们并将其运送到他们的中心,就会回收它们),所以如果你正在引领或试图引领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并管理你的废物减少,那么你可以使用Koipresso和你自己的咖啡渣。作为一个“咖啡势利者”,我总是建议你用新鲜的咖啡渣而不是包装好的咖啡荚,因为它味道更好,还能帮助你变得更环保。酿造方法有四个简单的步骤。将咖啡渣倒入玻璃瓶,将玻璃瓶放入托盘并固定,将烧瓶装满热水,盖上盖子。把USB插到电源上,翻转过来,按下按钮就可以冲泡了。

Koipresso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办公桌上,甚至不需要走到厨房就能享受咖啡。一根微型USB线可以给咖啡机充电,还能像保温瓶一样让你的咖啡保持温暖。

设计师:Koipress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