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的箱子能载你,为什么还要背着你的箱子呢?

我承认,“骑行李箱”要成为一种常态还需要一段时间,但Quadra对于那些不能随身携带行李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无论是疲惫的旅行者,还是航班迟到的乘客,或者是最高尚的场景,老年旅行者或有特殊需求的旅行者,Quadra都可以帮助你和你的行李从a点到达B点。

Quadra,而不是被拖着或拉着,最终驾驶你在这个地方。比起去年我们在消费电子展上看到的自动驾驶行李箱,Quadra将一整辆电动滑板车装进行李箱,你可以随时拉着它到处跑,还可以在机场大厅里开着它。

Quadra的设计包含一个可折叠的车把,两个轮子,甚至还有一对腿架。行李箱的一边变成了你的座位,整个行李箱实际上变成了一辆靠内置电池运行的滑板车。考虑到在托运行李中携带电池或充电宝是一个大禁忌,Quadra的设计足够紧凑,可以作为随身行李。考虑到车轮可以折叠成Quadra的形状,这将意味着存储空间会略微减少,但Quadra仍然可以装下一个侧包。此外,我们也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它也是唯一一款可以带你在机场四处走动的挎包,让你免于在航站楼之间来回推着行李而带来的疲劳。

Quadra是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18年。

设计师:Kinson Chan & Rice 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