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吉他得到它的第一个重要的设计mod在180年!

maxwell_infinitum_guitar_1

想象一把木吉他,你看到了什么?木制琴身和圆形音孔的古典吉他,对吧?是的。这把吉他是在19世纪50年代由安东尼奥·德·托雷斯(Antonio de Torres)设计的,除了电吉他的发明之外,它在近两个世纪里几乎没有变化。Maxwell Custom定制的Infinitum吉他采用了这种古老的形式,并将设计思维应用于它……设计简介?如何使原声吉他具有丰富的和声和反应灵敏的声音,对演奏者和观众都是有益的?

Infinitum采用现有的设计,并对其进行调整,以创造新的和改进的体验。车身由新西兰本土木材(kahikatea和黑色maire) CNC加工而成,并具有两个主要升级。标志性的声音孔被前后的四个“通风口”所取代,这些通风口可以让声音向外散发,让玩家和观众都能轻松听到音乐。第二个重要的升级是没有了琴桥,也就是粘在吉他本体上的那块木头和金属,当琴弦在另一端缠绕在交钥匙上时,它从一端抓住琴弦。Maxwell 's Infinitum实际上是将琴桥集成到吉他本体中,通过在木头上提供小而精确的切口,允许琴弦与吉他本体连接。这使得琴弦的振动能够更有效地传递到吉他内部的回音室,让你的音乐更响亮、更清晰,使吉他整体上更有趣……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听觉上。在我看来,他们的设计很完美!

设计师:麦克斯韦定制

maxwell_infinitum_guitar_2

maxwell_infinitum_guitar_3

maxwell_infinitum_guitar_4

maxwell_infinitum_guitar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