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 2018节日礼物指南

holiday_gift_guide_2018_layout

现在已经是12月中旬了,这意味着两件事。假期,新年。这是一个与家人,朋友,甚至同事聚在一起,分享温暖的快乐感觉的时候,这打败了冬天的寒冷。《YD节日礼物指南》也是我们传播快乐的方式!我们有一系列我们喜欢的产品(我们知道你也会喜欢的),可以自己拥有,也可以送给爱人。他们一定会丰富你的生活,给你带来微笑,让这个奉献的季节变得与众不同!祝YD全家节日快乐!
__
01.潘通公式指南(2019年度色彩版)的潘通色卡
对于普通人,你会在新年前后给他们日历和计划表。对于设计师来说,你就是给了潘通(Pantone)的《公式指南》(Formula Guide)今年最新的颜色!2019年的主题是快乐和乐观,潘通的2019年度色彩是活珊瑚,一种美丽、温暖的色调,比如说红色。配方指南分为两本小册子,分别列出了涂层(光泽)和非涂层(哑光)的色调。除了1867种纯色的常规配方系列,年度色彩版甚至还增加了新的一年的112种颜色,甚至可以访问潘通的色彩管理软件,让您可以在工作中使用数字访问色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antone_2019_formula_guide

02.烬连接铜杯的灰烬
没有什么比一个能自动加热杯子更神奇的了。的烬温控杯,我们喜爱的产品,现在也有铜!这个杯子可以让你通过Ember应用程序选择一个温度,然后让你的饮料保持在恒定的温度。如果饮料太热,它会冷却,并在室温下加热你留在周围的饮料,所以就像金发姑娘(或者在这种情况下,Copperilocks)一样,你的饮料每次都是刚刚好!这款杯子采用了完全防水的设计(可以在自来水下清洗,也可以放在洗碗机里清洗),而且没有任何控制装置。只要通过应用程序设置温度,如果杯子检测到液体,它就会加热。点击下面预定即将到来的铜版,或点击这里购买原版

点击此处预购

ember_connected_copper_mug

03.Yaktrax峰会由Yaktrax
当你需要尽可能多的牵引力时,它可以被扣在你的徒步鞋上,Yaktrax Summit看起来大胆、坚固,好像它可以完成这项工作。Summit可以绑在任何鞋子上(你可以根据你的鞋码来买),而且能牢牢地固定住。链条提供牵引力,但不如3/8英寸的弯曲锯齿不锈钢钉,它可以直接深入冰或雪,确保你永远不会失去抓地力。坚固的设计和蓝色/黑色的组合很好地发挥与粗糙,雪域条件,Yaktrax将是绝对理想的。不用的时候,Yaktrax Summit可以完美地装进一个拉绳袋,方便携带,不会伤害任何人或损坏任何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aktrax_summit_gift

04.雪花多刃刀具由HexFlex
还有什么比雪花形状的多功能工具更完美的冬季节日礼物(即使是给你自己的)呢?这款雪花形状、适合冬季使用的多功能工具旨在让你摆脱任何问题,它小巧的外形可以容纳14种不同的工具。这款名为HexFlex Snowflake的多功能工具最初设计初衷是一款滑雪板工具,由不锈钢制成,可以直接系在你的钥匙链上,让你随身携带,让你有能力打开从瓶子到盒子的东西,并在需要时拧紧或松开螺丝和螺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hexflex_multitool_1

05.宠物节日纪念品饰品由Pearhead
还记得在你的童年,你把爆米花串在一起,缠在你的树上吗?或者你会用papier-mâché做装饰品,每年把它们拿出来放在圣诞树上,沉浸在怀旧中?宠物节日纪念品饰品是同样的事情,但他们也涉及你的宠物!拿快干的腻子,用你宠物的pay在上面做一个印记,一旦它干了,瞧!你已经得到了一个漂亮的圣诞小装饰品,上面有你宠物的抚摸!这个装饰品可以保存到永远,是你一生的纪念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et_holiday_keepsake_ornament

06.拉伸可伸缩三脚架作者:约瑟夫
约瑟夫·约瑟夫设计的“弹力”可膨胀硅胶三脚架是迄今为止最理想的礼物。三脚架由耐热硅胶制成,并采用可膨胀设计,不使用时在抽屉中占用少量空间。然而,拿出来吃大餐,把它铺在桌子上,你就有足够的空间放热的器皿,从大砂锅到细长的卤肉盘,甚至多个锅碗瓢盆,保护桌子和桌布不受热。一个完美的大三脚架宴会,聚餐,和聚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joseph_joseph_expandable_trivet

07.舷窗鼓吹者关键细节
舷窗注入器的功能和你想的一样。它可以让你做任何东西,从注入鸡尾酒,糖浆,油,敷料,甚至冷煮的手工茶和咖啡。灵感来自潜艇或船只的舷窗风格的窗户,舷窗灌注器是一个圆形的容器,两侧都有透明的面板,字面上提供了一个窗口,可以看到液体灌注过程发生在内部。来吧,为自己调制一些温暖人心、充满活力的热葡萄酒,在寒冷的天气里啜饮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orthole_infuser_1

08.Zippo暖手器由Zippo
Zippo的暖手器真的把坐在篝火旁的感觉放在你的口袋里!这种无火焰催化加热器适合你的手掌,散发热量6-12小时(取决于大小)。把它握在手里或藏在口袋里,就能获得和把手放在火边一样舒适的温暖。这款暖手器使用打火液和碳毡过滤器,燃烧时没有火焰,散发出适量的热量,让你的手指在寒冷的冬天获得所需的温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zippo_hand_war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