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世界上最小的潜水系统!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iveblu3/nemo-by-blu3-the-worlds-smallest-dive-system?

潜水使我们有可能发现水面下的一个全新世界。这可能带来的冒险可能充满了压倒性的美和发现感。然而,潜水设备可能非常笨重且难以操作,而这正是NEMO真正的亮点所在!

尼莫可能是浮潜者寻求冒险刺激的完美伴侣!紧凑的水面供应空气潜水系统支持个人潜水员到水面以下10英尺,使他们能够接受在他们面前的壮观景象。

它小巧的尺寸和轻巧的设计使它成为旅行的理想选择,让浮潜者可以轻松地探索更远的地方;这使得更多的麻烦与NEMO背包,这是充满了增强体验的功能!

设计师:BLU3的Verity Moorhous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美元699美元(42%)。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layout

NEMO是浮潜者在海面上冒险的完美方式。这是一个非常紧凑的水面供应空气潜水系统,支持一个潜水员到10英尺。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1

无论您是海洋探险家、泳池边的父母、寻宝者、水下摄影师、船主、皮划艇/桨板运动员,还是在寻找最新的游艇玩具,NEMO都适合您。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5

只要10磅!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2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3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4

nemo_worlds_smallest_dive_system_06

尼莫是如何工作的?

NEMO内部是一个定制的电池驱动的空气压缩机。压缩机通过10英尺长的软管将空气泵入潜水员体内,然后通过正在申请专利的Smart Reg™排出。

他们的Smart Reg™通过监测呼吸模式,让压缩机准确地知道何时需要输送空气,从而节省电池寿命。这意味着NEMO不只是把空气推给你,而是和你一起呼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美元699美元(4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