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Vuz避难所骑手和骑摩托帐篷

vuz_moto_tent_1

想象周末出门在旷野。你打包袋,绑在你的头盔,安装在你的旅程。还装有停靠在你的头盔,你捕捉的旅程,你注意到的东西。灰色的云层之上,天空阴云密布,有点风。

不久就开始下雨,你在营地。你为自己设置了帐篷,但你的摩托车在雨中,得到完全湿透了,甚至可能覆盖着泥土和污垢。现在这就是我所说的一个不受欢迎的经验…它可以很容易地避免由防水摩托车避难所Vuz摩托。设计为12英尺长,帐篷里有一个专门的避难所为3人,以及一个用于你的摩托车,允许你和任何人陪同你和你骑马逃离元素。完全防水施工,避难所使骑手和干燥,甚至给你一个干燥的地板上睡觉。四个接入点允许你从任何方向进入和退出,以及公园你的自行车在你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考虑到环境。当天气很好足够的再次上路,整个帐篷折叠起来一个carryable包重量不超过14磅。这就是我所说的一个理想的体验!

设计师:Vuz摩托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vuz_moto_tent_2

vuz_moto_tent_3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