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气球为动力的宇宙飞船“海王星”承诺将以一种豪华的方式环游外太空

许多私人公司正在努力使太空旅行更经济、更有利可图。后者可能不仅涉及通勤,更重要的是“太空旅游”。然而,为了使这成为可能,火箭必须是可重复使用的,而不是在返回大气层时被销毁。或者航天器可以像飞机一样在跑道上起飞。另一种开始引起人们兴趣的选择是使用一种比飞机更早的飞行方式,依靠一个巨大的气球将人带进大气层的上层。这听起来可能有点过时,但这种航天器的乘客舱很可能是在外太空举办鸡尾酒会最奢侈的方式。

设计师:我的想象

当然,搭载空间透视公司海王星飞船的气球和你在天空中看到的热气球是不一样的。一个巨大的高性能氢气球将有足够的升力和足够的耐久性,可以安全地把人们带到我们星球的外部边缘,进行轻松的外太空之旅。当需要返回陆地时,最先进的降落伞可以保证在海洋中降落时同样安全。

虽然与火箭发射的肾上腺素激增相比,气球飞行听起来几乎很无聊,但看看新公布的太空舱,就会发现它与Space X和蓝色起源等公司迄今为止在谈论太空旅游时的想法是多么不同。虽然这两家公司想要提供一种类似于过山车的冒险体验,并有一些零重力时刻,但Space Perspective想要创造一种更寒冷、更有教育意义,甚至可能更令人难忘的氛围。

“海王星”号宇宙飞船的加压乘客舱看起来更像一个紧凑的游轮客舱,而不是火箭或飞机。太空舱的球形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可以通过大窗户更舒适地观看地球和太空。这种座椅看起来比一般的火箭座椅更优雅,甚至还配有饮料座。这些饮料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是从后面的酒吧里!在你问之前,对了,这里有个洗手间专为那些不能很好地保持液体的人准备的。

太空舱的外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精致,也更安全。球体下面是一个飞溅锥,这将有助于确保尽可能软水着陆。完整的形状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微型气球,所以海王星飞船和它的氢气球看起来像两个兄弟姐妹在上升,假设你真的可以从外太空的侧面看到它。

《太空透视》无疑为如何享受太空旅行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视角(双关语)。气球上升的速度较慢,在最高点停留的时间较长,下降受控,为欣赏我们的星球和更多地了解它提供了一个更放松、也许更安全的环境。诚然,它没有许多人渴望的令人兴奋的零重力体验,但这比在太空中悠闲地闲逛更容易在地球上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