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and Olufsen的新扬声器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音量旋钮

beosound_edge_1

我通常认为,到目前为止,奢侈品的控制是最困难的设计。想象一下,你做了一个2000美元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你的音量旋钮从扬声器里伸出来,看起来很可怕……或者开关与整体设计不匹配。控制面板通常是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方面,就像产品的其他部分一样,它们也需要具有美感。这就是挑战所在,但设计师Michael Anastassiades似乎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besound Edge是一个圆形扬声器,但它本身也是一个控制面板,因为圆形扬声器实际上就是音量旋钮。

这款名为besound Edge的音箱于本周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IFA)上亮相,外形简单,使用了合适的材料,除了一个细节外,它看起来和Bang and Olufsen的任何一款音箱都没什么区别。圆形扬声器实际上是旋转的,就像一个音量旋钮。Edge被设计成可以放在地板上或安装在墙上,它有一个几乎看不见的小底座,当扬声器本身旋转时,它保持不变,从而增加或减少音乐的振幅。这款扬声器有拉丝金属边框,正面是黑色面料,甚至很像一个控制旋钮。扬声器不能完全360°旋转,而是像键盘上的俯仰轮一样工作。旋转几度,然后恢复原来的位置……虽然我很想看到一个完整的360°旋转的扬声器,但事实是,besound Edge对一个小而重要的细节给予了如此多的关注,可能会在最大程度上美化,这真是令人惊讶!

设计师:Michael Anastassiades for Bang and Olufsen

beosound_edge_2

beosound_edge_3

beosound_edge_4

beosound_edge_5

beosound_edge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