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感机器人有史以来最富有表现力的眼睛

眼睛能胜于雄辩。你可以看着某人的眼睛和学习关于他们的个性。不管是害羞或自信,无论是快乐或悲伤,即使他们说真话或者撒谎。机器人技术和3 d动画而言,眼睛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部分只是因为他们如此表达,这是一个挑战,让他们看起来可信,但SEER(模拟表情机器人)似乎已经破解了问题的表面。

人形机器人索菲亚看起来像人类,但一旦她开始张望,还是说,你马上注意到的东西。索菲娅的眼睛和眉毛不要动和我们一样自然,但SEER机器人的眼睛是如此该死的表达,往往忘记你看着力学和你立刻会降低你的警卫。先见的眼睛看人类,更重要的是,感到无辜的,真实的。

关键是预言家的眉毛,可以形成相当复杂的形状,给脸部表情,你可以立即识别(并立即同情)。自然形状的眉毛让SEER看起来沉思,困惑,评判时,惊讶,平静,甚至悲伤的中间。眼球环顾四周,甚至有上和下眼睑。其余的SEER孩子气的脸仍然是静态的,但是我想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有机器人和预言家一样表现力和情感。

设计师:孝待办事项

seer_robot_1

seer_robot_2

seer_robot_3

seer_robot_4

seer_robot_5

seer_robot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