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增加我们的水果形状的容器吗?

gourd_cups_1

我记得有一个咄咄逼人的形象,使其在互联网上。它剥橙子储存在塑料容器,一个标题,读“如果只有自然能找到一种方法来介绍这些橘子我们不需要在他们身上浪费这么多塑料”。似乎像一个光荣的愚蠢行为,有人在超市将皮水果,丢弃自然包装,然后将它们储存在人造塑料盒…所以在布鲁克林区的设计工作室奶油做的完全相反。

奶油选择反向过程,形成水果进入容器,而不是相反的(在他们储存水果)。使用容易生长和tough-when-dry葫芦,奶油创建专业3 d打印模具,允许葫芦生长在特定的形状。葫芦是快速增长的植物,健壮的水果每一季。一旦干,葫芦的强有力的外皮和纤维内部的肉变得水密,解释为什么他们被用于世纪储水和饮酒器皿。

奶油mass-growing这些葫芦设计了一个方法,形成成眼镜和安神,使用3 d印刷模具限制葫芦的增长,给它形状(日本的西瓜,使其体积,因此容易包)。一旦葫芦会变干,模具打开,切水果,和它的内脏清洗。你剩下HyO-Cup…产品防水,并形成了惊人数量的准确性。如果模具设计得好,你就能实现任何形状,使程式化的容器,甚至更多的功能,可叠起堆放的设计。一旦完成,而不是进入垃圾填埋场,HyO-Cups进入堆肥坑!

设计师:奶油

gourd_cups_2

gourd_cups_3

gourd_cups_4

gourd_cups_5

gourd_cups_6

gourd_cups_7

gourd_cups_8

gourd_cups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