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传下去的煎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rowdcookware/the-blackbeard-the-essential-nonstick-nonscratch-f?

我来自美国南部,几乎所有的东西(包括黄油和奥利奥)都是油炸的,我妈妈教我有一个正确的锅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满足于一个因为糟糕的涂层和糟糕的人体工程学而搞砸你的食物的机器呢?

好消息是,你不必这么做。黑胡子的设计师们创造了一种真正实用和持久的煎锅,它采用了一种全新的、不粘、不刮伤的涂层,覆盖在多层不锈钢之上,中间夹着一个铝芯。这一点,再加上它一贯的2.9毫米全方位厚度,使得黑胡子适合均匀的热量分布,无论热源。

另一个关键创新是它的不锈钢蜂窝图案凸出在不粘涂层之上。它耐刮,耐用,即使使用多年也不会磨损。

最后,它有一个完美的把手,可以在厨房里翻炒,搅拌和操纵它。

设计师:Tacco Marijn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0065.00美元(30%)。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layout

黑胡子是新一代煎锅,在多层不锈钢之上采用了新的不粘、不刮擦涂层。中间有一个铝芯,可以均匀地将热量分布在整个平底锅上。这使得黑胡子适用于所有热源,包括感应。

现在你可以准备你最喜欢的菜肴与不锈钢厨师质量锅,而不会烧你的食物。在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有设计的眼光。同时为所有级别的厨师进行了易用性优化。

由于不锈钢蜂窝图案凸出在不粘锅涂层之上,黑胡子锅是耐刮的,非常适合密集使用。忘记使用1 - 2年后开始磨损的普通不粘层,以及涂层层最终在你的食物中的位置:不锈钢蜂窝图案将当前不粘层的寿命延长到至少5年。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05

优质平底锅应适合密集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质量不仅仅是优质的:我们的锅可以达到顶级厨师的质量要求。底座由超强钢材制成。这种极其坚固的三层结构形成了蚀刻在其中的蜂巢图案的画布。然后用不含pfoa的不粘涂层填充酒窝。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01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02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03

blackbeard_nonscratch_frying_pan_0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0065.0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