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子行李标签可以防止你错过航班

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一个不太可能放置屏幕的地方,但在你因航班迟到而不得不办理登机手续的罕见情况下,Bagtag可能会为你节省宝贵的几分钟时间,确保你登上了航班。不过,当我现在想起来的时候,即使你准时了,它也有帮助,因为你可以在休息室里花更多的时间,而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排队托运行李。

Bagtag是一个固定在你的包上的电子小玩意,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并将生成的标签传输到行李上的屏幕上。这样做可以节省你手动托运每个包的时间(当你排在没完没了的队伍后面时,这个问题只会变得更糟)。标签出现在电子墨水屏幕上,便于阅读,甚至可以通过条形码扫描仪扫描。这款行李标签使用低耗能蓝牙技术从你的智能手机上提取信息,并将标签显示在一个非常坚固的屏幕上,它可以承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粗暴处理行李带来的任何虐待。贴着它,绑着它,拧着它,袋子标签在所有类型的袋子上都是固定的。它耐风雨,抗损坏,而且真的让人头疼,这意味着你的包不太可能因为标签磨损或撕裂而丢失/放错地方。通过少打印纸质标签,你也为保护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最后,Bagtag配备了最先进的硬件加密技术,只有你才能将内容传输到它的电子墨水屏幕上,哦,它还配备了3V硬币电池,可以持续飞行2500次,应该可以轻松使用一辈子,甚至更长时间!

设计师:BagtagSlimdesign

bagtag_1

bagtag_2

bagtag_3

bagtag_4

bagtag_5

bagtag_6

bagtag_7

bagtag_8

bagta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