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 X将手表的玻璃表盘变成了隐形显示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7420768/mim-x-the-first-smartwatch-with-invisible-display

通常情况下,两面派是一件坏事,但这正是mim X手表让它如此棒的地方。这款外观传统的智能手表凭借其透明悬浮显示屏(TLD)远远超越了传统,这种技术可以让表盘上方的玻璃变成透明屏幕。不使用时,mim X看起来和普通手表一模一样,有时针和分针,但它在显而易见的地方隐藏了创新,因为它上面的玻璃会亮起,显示从消息、通知、数字步长监视器、心率到第二时区时间的所有信息。一旦你完成,显示回到变得无害和透明,给你字面上最好的两个世界!

mim X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模拟手表和智能手表的结合,而不是一个模拟智能手表。它通过一个漂浮在普通表盘上方的透明悬浮显示屏来实现这一点。这种透明的显示屏为模拟手表提供了一个屏幕,使其能够像智能手表一样运行,显示菜单项、消息、通知、时间,甚至还可以作为电池指示器。这种双面特性使mim X表现得像一块完美的模拟手表,并转变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学习曲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通过边框周围的控制,你可以访问智能手表的闹钟、活动追踪器、睡眠追踪器、通知(来自你的任何手机应用程序)等功能。您甚至可以设置二级时区显示在TLD上,或使用智能手表作为远程相机快门按钮,甚至定位您的手机。

mim X的美妙之处在于简洁。mim X有一个普通的圆形表盘,一个普通的表盘和两个指针,看起来简约而经典,然而,隐藏在普通视线中的透明显示,给了mim X一个次要的、更聪明的化身,与它的经典共存得很好。这款手表的透明显示屏可以放在普通表盘上方,让你在使用智能手表功能的同时,随时都能读取时间。它有一个金属机身,背面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还有金属、皮革或PU表带可供选择,都有自己的魅力。有了mim X,你不必担心采用新技术,因为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简单和熟悉。这意味着你不必在只显示时间的模拟手表和偏离传统计时的智能手表之间做出选择。mim X的设计目的是同时做到这两点,100%的巧妙创新和零妥协!

设计师:Arvid Lindber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08.00美元177美元(38%)。快点,只剩下40个了!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layout

mim X集成了专利*透明悬浮显示(TLD)。开启后,信息会显示在玻璃上,不会被表臂遮挡。当不使用时,它会变得完全透明。在户外场合或强光下也能清楚地看到显示屏。它也比传统显示器更省电。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1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2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3


特性

1.突破性TLD技术

使用通知定制

mim X可以帮助振动通知,消息和警报,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事件。消息也会显示在TLD上,你甚至不需要拿出你的手机。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4

用户将能够轻松地选择他们想要在mim X上显示的通知。

2.自动同步双时区

3.你的全方位活动监视器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5

利用TLD技术,mim X可以独立显示两个时区。一个在显示器上显示,另一个是用手显示的。mim X还可以检测当前时区,并会自动启动时间调整。您将能够选择显示器或指针开始自动时间同步。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6

尽管mim X拥有传统模拟手表的外观,但它拥有现代智能手表的所有功能。首先,mim X带有一个心率监测器(HRM),它可以测量你全天的心率,无论你是在锻炼还是只是静坐。结合步进计数器和其他传感器,mim X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从计算你一天走了多少步,到提醒你坐得太久。我们的应用程序还可以与Apple Health集成,因此您可以将所有的健康数据存储在一个地方。


集合

mim X有两种整理,钢铁和隐形。均采用手术级不锈钢,为日常使用提供了良好的抗污垢和抗划伤性能。我们还提供各种各样的乐队系列,以满足您的心情。

mim X - Active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7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8

活动皮带是由坚固的热塑性聚氨酯(TPU)制成。TPU比硅酮和橡胶更坚韧,也非常耐化学和温度变化,材料耐用,高度透气。这就是为什么主动表带是所有条件下的最佳选择。

假正经的X -经典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09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10

经典表带的设计是为了给你永恒的外观。用最好的意大利皮革,mim X经典乐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创造一个独特的,但帅气的外观。

假正经的X -现代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11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12

现代手镯是精心制作的外科级316L不锈钢与优雅的拉丝完成,mim X现代系列是为现代骗子设计的。

mim X包装

mimx_smartwatch_with_invisible_display_13

每个mim X都配有磁性无线充电座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08.00美元177美元(38%)。快点,只剩下40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