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y的定制钱包让你的个人风格宣言是真正的个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oolly/woollylab-design-your-own-wallet-handmade-in-portl

WoollyLab的新钱包建设平台将确保你的钱包是独一无二的!WoollyLab的“半钱包”将手工制作、发自内心的魅力带回了皮革钱包,它由一个基于网络的平台提供支持,你可以通过选择颜色、图案和自己的名字来创建自己的钱包。与你在网上订购或在货架上购买的钱包不同,Half-Wallet是定制的,并且有你的一部分,作为消费者,在里面,因为你可以设计你选择的钱包。

WoollyLab的半钱包简单而精致。“半钱包”有一个卡片形状的钱包,两边有两个插槽,可以让你选择和存储对你来说重要的卡片和账单,让你的钱包保持纤细,而不是因为账单、收据和大量的卡而变得臃肿和丑陋。如果你是那种没有双折钱包就活不了的人,WoolyLab还与Portland Gear合作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风景或肖像护照钱包。钱包由多层皮革拼接而成,激光蚀刻上图案、标志和定制名称。钱包的构建是通过一个网络应用程序进行的,用户可以在线构建自己的钱包,选择钱包设计的各个方面,并将他们的设计发送给他们。

让顾客成为钱包设计过程的一部分,让每一个Woolly钱包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为钱包的几乎每个部分选择皮革颜色,组合成一个独特的配色方案。用独特的线色、激光蚀刻图案和你自己的激光蚀刻名字来完成它,你的钱包实际上是你自己创作的一件作品,反映了你的个人品味和风格。它还在用户和产品之间建立了更有意义的联系,因为你在设计过程中投入了自己的一部分,你对产品的爱比你从货架上拿下来的东西多一点。你建造的钱包在6月开始发货,或者我喜欢称之为,“正好赶上父亲节”!

设计师:长毛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0.0075.00美元(33%)

woollylab_wallet_layout

WoollyLab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让你成为自己手工钱包的设计师。想象一下,如果不是美国制造的钱包,就会出现耐克id。

选择你的皮革颜色,拼接,图案和铭文。看着你的想法在你眼前变成现实,直到它完全属于你。

woollylab_wallet_05

这是“半钱包”,他们将在WoollyLab推出的第一款钱包。4个卡槽和1个中间口袋。舒适地适合2-3卡每个插槽和折叠现金在中间口袋。由植物鞣革制成,来自Wickett & Craig。

woollylab_wallet_02

woollylab_wallet_03

woollylab_wallet_04


他们是如何生产产品的

他们的生产工艺融合了高科技和老式工艺。他们用数字技术设计图案,激光切割零件,小心地手工缝制和边缘处理。这一过程使他们的钱包非常精确,但具有手工的特点。他们使用来自Wickett & Craig的优质皮革,Wickett & Craig是美国最后的蔬菜皮革厂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产品软化,拉伸和光泽美丽。

woollylab_wallet_06

他们独特的生产方法使他们能够大规模手工制作。只需按一下按钮,他们就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切割钱包部件、雕刻图案和定制铭文。钱包部分有预切针孔,允许更快,更精确的手工缝制。他们现在正在培训一个按需、独立的手工下水道网络来组装定制设计的钱包,使我们能够在场外管理70%的生产过程。

该应用程序将自动接收定制订单的过程,并以与我们的生产流程无缝匹配的格式将订单交付给我们。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0.0075.00美元(3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