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壮观的新飞行汽车在这里迎来了未来!

优步的新型Elevate eCRM空中出租车既可以像直升机也可以像飞机一样工作,它是为垂直起飞和像喷气式飞机一样飞行而设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们仍然预计将依靠电力而不是燃料来运行!

优步航空工程总监、美国宇航局(NASA)资深人士马克·摩尔(Mark Moore)率先采用电力推进技术,优步航空(UberAir)服务将于2023年实现!eCRM有三种不同的设计(如下图所示),通过螺旋桨模块向上或向前旋转,eCRM在垂直起飞/降落和向前飞行之间平滑过渡。这家拼车公司正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美国军方合作开发这项价值100万美元的技术,据称这项技术未来可能会扩展到更谨慎的无人驾驶飞机上,使所有合作伙伴受益。撇开这些不说,我们终于可以说,飞行汽车肯定很快就会出现!播放《杰森一家》的原声带!

设计师:超级

uber_ecrm_1

uber_ecrm_2

uber_ecrm_3

uber_ecrm_4

uber_ecrm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