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收口香糖变成橡胶外底的鞋子

https://youtu.be/f155BH2MErE

不用让泡泡糖粘在你的鞋底上,有一天你的鞋底可以用同一块泡泡糖做。gum - tec是可持续发展公司Gumdrop开发的一种回收化合物,它将成为他们新鞋Gumshoe的核心和“鞋底”,gum - tec的成分是20%的回收口香糖。

口香糖构成了一个极其严重的生态问题,因为它是由合成塑料制成的,不能生物降解。它也是仅次于烟头的第二常见的路边垃圾。Gumdrop计划从阿姆斯特丹的街道上收集废弃的口香糖,每年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30万磅口香糖被错误地丢弃在人行道上,将它们清理干净,并将它们转化为gum - tec,形成鞋子的基础材料。一磅多一点的口香糖可以用来做两双运动鞋。“我们发现口香糖是由合成橡胶制成的。通过分解这些特性,我们能够创造出一种新型橡胶,”Gumdrop公司的总经理兼设计师安娜·布卢斯说。

这款运动鞋由Explicit Wear和Gumdrop设计,Iamsterdam销售。这款鞋有红色和粉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可能是这种性质的鞋子唯一合适的颜色),鞋底采用专有的Gum-Tec(带有阿姆斯特丹标志性的XXX标志),鞋面为皮革。就像任何橡胶鞋底的运动鞋一样好,口香糖鞋帮助我们从街道上清除口香糖,并让口香糖从摇篮到摇篮重新思考,帮助我们将这种危险的不可生物降解的物质排除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之外。哦,还有淡淡的泡泡糖味!

设计师:显式的穿橡皮软糖

gumshoe_1

gumshoe_2

gumshoe_3

gumshoe_4

gumshoe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