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宝马外面是商务,里面是派对

bmw_01

最初的宝马CS E9是一项重要的汽车成就,使宝马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前沿,并将其与福raybet雷竞技特和大众等大公司区分开来。为了庆祝E9的50周年纪念,设计师Dejan Hristov对它进行了重新设计,为21世纪做了一次新鲜的整容。

像它的前身,宝马GCS致敬是一个长轿跑车的座位4。然而,与之前的旋转门不同的是,它展示了一对酷炫的鸥翼,这与它们的尺寸完美匹配。它的夸张,尖锐的鼻子也让人想起原来的,但在很大程度上,它的造型在很大程度上与宝马更曲线,现代的设计语言相当。

里面才是真正的主角。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景显示,与简约的控制面板形成鲜明对比。司机可以使用显示屏来增强他们对前方道路的视野,或者用后置摄像头盯着后座上的孩子。更明显的使用显示是完全定制的内部美学。用户可以设置和更换他们的视觉氛围为无数的互动环境,以匹配任何情绪!

设计师:Dejan Hristov

bmw_02

bmw_03

bmw_04

bmw_05

bmw_06

bmw_07

bmw_08

bmw_09

bmw_10

bmw_11

bmw_12

bmw_13

bmw_14

bmw_15

bmw_16

bmw_17

bmw_18

bmw_19

bmw_20

bmw_21

bmw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