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的咆哮

crane_cordless_vacuum_01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条备忘录,上面说所有的无绳吸尘器现在必须看起来像刚从同性恋游行花车上走下来一样!它们真的是从家电柜里出来的,像彩虹一样全力以赴!(无意冒犯我的LGBT朋友。)从戴森(Dyson)到百得(Black+Decker),似乎每家公司都在推出比以前更炫的新机型。对于我们这些关心事物外观的人来说,即使他们关起门来休息,也有CANE。

这是一款现代的、极简主义的无绳吸尘器,专为挑剔的用户设计。没有突兀的色调,没有多余的形状模仿弯曲的肌肉,只有最基本的要素呈现在一个纯粹的吸力端庄的设计。别担心,“少即是多”的方法并不意味着你要牺牲一些功能,比如u型手柄可以方便地到达偏远地区,或者方便地将专门的部件组合在一起。所以,除非你打算带着你的吸尘器去新奥尔良的狂欢节,否则考虑一下手杖吧!

设计师:Hyunsoo Choi, Junho Shin, &Joongho崔

crane_cordless_vacuum_02

crane_cordless_vacuum_03

crane_cordless_vacuum_04

crane_cordless_vacuum_05

crane_cordless_vacuum_08

crane_cordless_vacuum_09

crane_cordless_vacuum_06

crane_cordless_vacuum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