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吸收太阳能和注意力的百叶窗

rolar_blinds_1

罗拉百叶窗可以做三件事。它们利用太阳的能量,它们在白天切断太阳的眩光,保持室内环境,当它们做以上两件事时,它们看起来绝对是华丽的。

罗拉百叶窗站在新时代光伏打印技术的关键,对太阳能电池板的需求上升,和绝对的图形美感,因为他们探索打印太阳能电池的方式,几乎感觉像涂鸦,但有一个更直接的目的,即为您的设备充电。在百叶窗的底部放着一个带有USB接口的圆柱形重物,当你使用太阳系最大的(免费)电源时,只需将设备或充电宝插入窗帘,就可以将它们放在附近的桌子上或窗台上给它们充电。圆柱形元件(电池组)甚至可以拆卸,让你随身携带电力。然而,罗拉百叶窗的便利性排在第二位,它的图形美感将艺术和技术完美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设计师:Nathan Webb

rolar_blinds_2

rolar_blinds_3

rolar_blinds_4

rolar_blinds_5

rolar_blinds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