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的森林不受地心引力的影响!

trudo_vertical_forest_1

随着柳州森林城的完工,Stefano Boeri继续让这个世界不仅适合人类居住,也适合植物居住。荷兰埃因霍温的Trudo垂直森林有125个住宅单元,每个公寓的面积都在50平方米以下,拥有1棵树、20棵灌木和超过4平方米的露台空间。

“埃因霍温的高层建筑证实了将气候变化和住房短缺的巨大挑战结合起来是可能的。城市林业不仅是改善世界城市环境的必要条件,而且是改善不太幸运的城市居民生活条件的机会”,Stefano Boeri宣称。这座75米高的摩天大楼每年可以吸收50吨二氧化碳,为200多人提供住房,以及5300多株健康的植物。虽然特鲁多垂直森林仍处于概念阶段,但有趣的是,像摩天大楼这样普通的东西可以帮助解决地球污染的大气危机,有了Stefano Boeri这样的人支持这一事业,也许未来不再需要在人类住区和自然森林覆盖之间做出选择。

设计师:Stefano Boeri Architetti对于Sint-Trudo

trudo_vertical_forest_2

trudo_vertical_forest_3

trudo_vertical_forest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