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缩小了芝加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owndesign/microscape-downtown-chicago

更新:不到48小时,现在就抓住你的!

所有的文明要么消亡,要么向远方扩张。无论是像《罗马文明》这样的真实帝国,还是像《部落战争》那样的虚拟帝国,每个帝国的目标都是扩张,而《Microscape》也遵循着同样的道路!

微型城市收藏2016年初首次亮相以其对“大苹果”纽约的小人国演绎。设计成模块,人们可以通过选择对他们重要的区域(他们的社区或工作场所的模型)单独购买,也可以作为一组,允许他们创建一个完整的社区、地区或整个城市本身的微型娱乐!

纽约市的一个继承者是芝加哥市中心布景, 3D打印到原尺寸的1:5000。经过无数次的空中扫描,这座城市被分解成多个6X6英寸的单元,并以3D打印的方式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设计。从威利斯大厦到海军码头的摩天轮,甚至是Anish Kapoor的云门(也被非正式地称为Bean),你可以选择芝加哥你喜欢的地区,并拥有它作为你桌子上的纪念品,或者你甚至可以选择将整个3x3英尺的框架。在你的墙上或你办公室的礼宾部复制芝加哥市中心!

仔细打印和完成看起来像真实的城市,但只有更小,Microscape收集是一个美丽的礼物,或者甚至是一个相当漂亮的东西拥有(定期炫耀)作为个人…然而,如果你进入建筑,设计,或城市规划,Microscape几乎是一个必须拥有的,让你几乎得到最逼真的鸟瞰整个城市的迷人细节!我等不及Microscape的扩展了…我个人在等着看他们的巴塞罗那微缩版有多漂亮!

设计师:Microscap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5.00美元125.00美元

microscape_chicago_1

microscape_chicago_2

microscape_chicago_3

microscape_chicago_4

microscape_chicago_5

microscape_chicago_6

microscape_chicago_7

microscape_chicago_8

microscape_chicago_9

microscape_chicago_10

microscape_chicago_11

microscape_chicago_13

microscape_chicago_1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5.00美元12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