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从床上欺负起来!

mr_wakey_1

Wakey先生是那种不管用户使用产品的体验如何都能发挥作用的闹钟。不管你爱它还是恨它,Mr. Wakey坚持它的设计宗旨,让你完全清醒,甚至从床上爬起来!这款闹钟是球形的玩具形状,无论发生什么都能保持直立,它的设计是为了消除你所有的挫败感,因为关掉闹钟的唯一方法就是把它扔到墙上。Wakey先生的车身由柔软的硅胶制成,可以承受各种冲击,而车身内部的微型碰撞传感器会检测到冲击力,并将其转化为点数。你对韦奇先生扔得越狠,就越有可能压制住它。继续扔玩具来获得足够的分数,让醒先生闭嘴,当你完成的时候,你完全清醒了!

这款闹钟设计了一个角色,目的是为了把你哄醒。Wakey先生的脸上甚至带有这种恶意的表情,它会引发你的愤怒,让你感到精力充沛,最终不那么困。闹钟内部甚至会发出明亮的灯光,在闹钟响起时给你声音和视觉上的提示。是的,你可能每天早上醒来都感到暴躁和有点生气,但你一定会醒来!

设计师:Sophie Ng

mr_wakey_2

mr_wakey_3

mr_wakey_4

mr_wakey_5

mr_wakey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