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餐具!

优秀的产品体验通常由两方面组成。伟大的理念,伟大的执行力。这就是Lekue的Twin One餐具套装。两个餐具可以自然地结合在一起,变成第三个完全不同的餐具,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想法,但Lekue出色地执行了这一想法,创造了一套最佳的进食工具。

专为两种不同的菜系设计,Twin One可以单独用作刀叉。塑料结构使它易于携带和维护,同时能够通过任何食物,包括肉类。然而,当你从西方料理转换到东方料理时,刀叉就会联锁在一起,成为一双有自己弹簧机构的筷子,让筷子新手更容易使用。这种筷子可以像小钳子一样握着和操作。刀叉互相扣在一起,这样它们就不会分开。聚合物的选择和刀上巧妙的细节和工程设计让筷子有一个弹簧动作,让你以你想要的(传统)方式吃食物,而不是用勺子,或者更糟糕的是,你的手!

设计师:Lekue

立即购买

lekue_twin_one_1

lekue_twin_one_2

lekue_twin_one_3

lekue_twin_one_4

lekue_twin_one_5

lekue_twin_one_6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