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的安全喷洒!

两年前,作为促销策略的一部分,沃尔沃发布了LifePaint,这是一种水性无毒反光涂料,在白天看起来是看不见的,但天黑后,这种涂料就会捕捉散光进行反射,从而照亮物体。

瑞士-美国公司Albedo决定用他们的产品将运动变成救命的产品Albedo100油漆.这种隐形涂料有永久性、半永久性和非永久性的变种,可以用在从衣服到墙壁的任何东西上即使是宠物(像马或驯鹿这样的东西,因为在黑暗中不被注意而不幸地成为了公路上的牺牲品)。它们不是致命的,但你不会想把颜料吞下去。

除了能拯救生命的特性,这种看不见的喷雾甚至可以用在许多创造性的方面,比如只有在有人照到它的时候才会显示出来的涂鸦,或者在反光涂料的影响下,场景完全改变的非传统闪光灯摄影。半永久性的油漆很容易洗掉衣服,而非永久性的油漆可以用湿布擦掉。

设计师:反照率100

立即购买

albedo100_1

albedo100_2

albedo100_3

albedo100_4

albedo100_5

albedo100_6

albedo100_7

albedo100_8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