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调你的大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7AMDLB4Sk

有人会问,为什么睡觉时要戴耳机?白噪音,放松的音乐,警报。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原因。你不知道的是,你的大脑一直在倾听,一直在学习。人们依靠睡眠疗法来破解他们的潜意识,睡得更好,醒来时感觉休息好,注意力更集中。

睡眠电话就是为后者设计的。它们紧贴在你的头上,让你可以听到,而不必带着耳机或大耳机睡觉。它们有有线和无线两种,具体取决于你使用的设备。是的,显然你可以选择蓝牙扬声器,但蓝牙扬声器不能提供隔离的音频。我说的是双耳节拍,或催眠疗法,你在每只耳朵里播放两段不同的音频,触发大脑的不同部分。睡眠电话还能确保你拥有私人音频体验,这样其他人就不必听到你正在听的内容。

睡眠电话可能是我们在《黑客帝国》中看到的最接近的东西了。你可以在睡梦中让大脑学习新语言,变得更自信,甚至更有创造力。更不用说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做清醒梦!这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

设计师:Wei-Shin Lai

立即购买: 39.95美元

sleep_phones

sleep_phones2

sleep_phones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