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的宝马使命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被介绍给这个卑鄙的机器,宝马摩托车概念链接。宝马Concept Link概念车刚刚在意大利2017年的Concorso d 'Eleganza Villa d 'Este车展上亮相,它是宝马的概念滑板车,旨在开启城市交通的新时代。

到目前为止,概念连接的设计是最有趣的。这款电动滑板车很宽、很有统治力、很低,你马上就会注意到大部分水平直线,让人感觉滑板车在向前行驶。看起来就像从交通设计师的速写簿中挑选出来的一样,滑板车的美学和轮廓立即引人注目和新颖。展示了宝马对黑/灰颜色组合的绝对热爱,Concept Link的特色是电动橙色亮点,非常漂亮,几乎像战争涂料一样,给自行车一种活力感。

这款时尚的电动滑板车不仅展示了一种不同的美学,它还标榜了一种连接的交通方式。概念链接“知道骑手的日程表上有什么,因此知道他的下一个目的地。”这使得两轮车可以规划出最快的路线,甚至是风景最优美的路线。这款车的设计特点是两个显示屏,挡风玻璃上的HUD显示屏显示电池、速度、导航等重要数据,而下方的触摸屏则用于其他功能。

Concept Link被设想为一款全电动、零排放的骑行,甚至还有倒车装置。座位是可调节的长度,我们不能得到足够的方式,座位下面的存储开放!此外,宝马还计划推出一系列与概念链兼容的联网服装。例如,在连接夹克的袖子上,一个特定的触摸手势可以打开和关闭自行车的滑动货舱门!我对未来感到很兴奋!

设计师:宝马Motorrad

bmw_concept_link_1

bmw_concept_link_2

bmw_concept_link_3

bmw_concept_link_4

bmw_concept_link_5

bmw_concept_link_6

bmw_concept_link_7

bmw_concept_link_8

bmw_concept_link_9

bmw_concept_link_10

图片来自BMW Motor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