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电梯变成纳尼亚!

想象一下,你走进大楼的电梯,除了乘坐无聊的金属长方体到达楼层外,你还可以在往上走时瞥见一个神奇的仙境!

Panoramia是一家室内设计技术公司,通过3D可视化将电梯乘坐变成神秘之旅。安装在电梯后部的一个或多个屏幕显示了全景VR团队创建的众多可视化之一。电梯上下移动的瞬间,视觉效果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和调整,让你看起来就像升上了山,周围有鸟儿,下面有草原!“当你进入电梯时,想象你体验到周围城市天际线的全景,北欧峡湾的令人惊叹的风景,月球景观或你品牌的时尚抽象视觉表现。全景成为了那个窗口。我们的使命是让人们把乘坐电梯变成旅行,”Panoramia联合创始人尼克拉斯•伦德贝克(Niklas Lundback)表示。

“全景”可以安装在任何电梯上,该公司计划很快在全球推出。我都等不及要进电梯了。想象一下Instagram和Snapchat上的故事!

设计师:Panoramia

panoramia_2

panoramia_3

panoramia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