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送礼会是双向的

well_1

一开始只是一个监测家庭用水浪费的概念设计项目,慢慢地变成了一个现实世界的项目,结果出现了一个相当有趣的产品。Matter和Mindtribe的这款名为“Well”的手机旨在建立一个监测家庭用水情况的系统,并将数据发送到房主的手机上。然而,让我们着迷的是由此产生的淋浴头设计,它包含一个智能装置,通过巧妙地使用手柄上的变色led来帮助减少用水量。

莲蓬头实际上与手淋浴器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混合体。我们无法停止喜爱的细节是磁性球座接头,它不像细木工制品,更像一件艺术品。这款手淋浴器有一个圆形的喷头,它位于一个凹形的外壳中,由一块磁铁固定。它可以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进行调整和角度,只需通过手柄进行操作即可。轻轻向外拉,淋浴喷头就会从磁性外壳中释放出来,成为一个完全可用的手持淋浴器!想想看,这个小而惊人的设计细节是一个更大的系统设计项目的副产品!

设计师:Matter & Mindtribe。

well_2

well_3

well_44

well_5

well_6

well_7

标签